官方微信

TOP

高端洗护又增“猛将”!全新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或将引领洗护新时代

2019-09-18 11: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史蒂夫·乔布斯传》中有一段文字描述苹果教父选购洗衣机的过程:为了买一台自己满意的洗衣机,乔布斯前后花了两周的时间和家人商议讨论,从洗衣速度、对衣服的损耗到外观设计等等方面,都成为了他们那十余天餐桌上的话题。

  这件事发生在20世纪80年代,彼时对中国家庭而言,能够拥有一台洗衣机已经足够幸 福,恐怕很难理解一位商业大佬对购买洗衣机的纠结程度。

  不过数十年后的今天,随着国民经济水平和生活品质的提升,以“新中产”为代表的消费大军逐渐成为潜力消费者,他们对洗衣机各方面的考量标准正逐渐向当年的乔布斯靠拢。

  或许如今有不少人,已慢慢体会到乔布斯当年所说的高端洗衣机给自己带来的“兴奋感”。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洗衣机属于高端洗衣机呢?

  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或许可以给你答案。这款洗衣机可以为多种精致面料提供悉心呵护,让你在家也能给心爱衣物专业护理,为都市精英白领一族精致优雅生活方式提供另一种可能,堪称洗衣机“高端化身”。

QQ截图20190918175238

  众所周知,近百年来以蛋白质纤维构成的真丝、羊毛、貂皮等面料的衣物洗护,始终是洗衣机行业的一大难题。国内外实力雄厚的洗衣机品牌纷纷探索高端护洗难题,也为高端衣物洗护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深耕家电百年,松下始终秉承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的初衷,进行技术升级和产品创新。

  针对高定礼服、婚纱、貂皮、丝绸等贵重衣物护理难的痛点,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从技术创新、工艺品质、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差异化创新,其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突破行业技术壁垒,满足棉麻、真丝、羊毛等数十种精细面料的洗护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洗护体验。

  当然,除了“nanoeX护衣、nanoeX除菌”两大程序外,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在常规洗涤上也精益求精。搭载的Ag+光动银除菌技术,一方面用富含Ag+的水流杀灭细菌,同时在近紫外线光照射作用下,促使Ag+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进一步除菌,实现常温洗涤条件下的高效灭菌。对于床品易滋生的螨虫,也可通过热风除螨技术有效烘杀,为健康保驾护航。

  对此业界专家表示,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入局高端洗护领域,不仅为消费者的高端洗护生活带来高效与便捷,更是推动高端洗护领域的技术升级,推进行业整体迈入高端洗护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