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FA:海尔欧洲再上20款直驱洗衣机 款款都是网器

2019-09-12 09:52 来源: 参考消息 

  在市场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家电企业纷纷走上了“出海”之路。但纵观国产家电品牌,有一些选择“贴牌代工”,还有一些只注重出口销量、忽略当地用户生活习惯,难以得到全球用户认可。就在行业企业思考如何在海外市场站稳脚跟时,海尔洗衣机已经连续10年蝉联全球前列,率先给出了一个可供参考的全球化样板。

  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IFA2019),在德国当地时间9月6日如期启幕。现场,海尔带来了纤合滚筒、纤见等诸多中高端产品,并宣布欧洲市场将全新上市20款直驱洗衣机,且都是智能网器。有数据显示,2019年以直驱洗衣机为代表的海尔变频滚筒产品在欧洲市场同比增长110%。作为智慧家庭的重要一环,海尔洗衣机在欧洲市场快速增长,为海尔构建“智家云”生态、加速欧洲智慧洗护场景的落地提供了极大助力。

  海尔洗衣机用颠覆式产品满足用户场景需求

  目前,家电业的国际竞争越来越白热化,市场也愈发透明,加上电商的冲击,整个市场都略显疲软。家电品牌要冲出国门,经得起用户考验的产品成为第一道敲门砖。

  围绕用户洗护场景需求进行产品创新,是海尔洗衣机进行全球化布局的首要策略。以此次展会现场的海尔“纤合”滚筒洗衣机为例,这一产品创新“超声波空气洗”技术,能将水打散成微米级颗粒,深透衣物的纤维分子间隙,即洗即穿,达到“免熨级”护衣的效果。除此之外,海尔“纤合”滚筒洗衣机还集直驱、大筒径、智慧洗涤于一身,为用户高端衣物带来颠覆性的洗护体验。

  欧洲新上20款直驱洗衣机都是网器

  海尔在欧洲市场推出的20款洗衣机,都搭载了直驱电机。相比传统的皮带电机,海尔直驱电机实现内筒与电机1:1转动,精准控制内筒小于90度摆动,洗得干净更洗得呵护。在IFA展现场,一辆蓝色车身的海尔直驱方程式十分吸睛,其搭载的也是海尔直驱电机。据悉,这款跑车已经登上了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可见直驱电机性能出众。

  最新这20款海尔直驱洗衣机都能联网。当洗衣液不足时,海尔智慧洗衣机会自动提醒,并且一键链接亚马逊官方网站,智能推荐包括碧浪在内的12个洗衣液畅销品牌。据悉,目前欧洲市场在售的海尔洗衣机有一款已经做到这一功能。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衣联网率先进行由网器到场景到“智家云”生态的升级,聚焦用户场景需求,为全球用户提供不同场景下的智慧洗护成套解决方案。此次海尔在欧洲市场大力推广智能网器直驱洗衣机,或将再次引领世界洗护新趋势。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