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分类洗涤呵护家人 TCL桶中桶洗衣机震撼亮相IFA2019

2019-09-09 08: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于2019年9月6日在德国柏林盛大开幕,IFA展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来自全球的领先企业都会在这里争奇斗艳,展出旗下最具实力的产品,可以说是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盛宴。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之一的TCL,在今年的IFA展会上当然少不了它的身影。洗衣机的二次污染和衣物交叉感染问题由来已久,长时间使用而未经清洁的洗衣机内筒脏污让人不堪入目,TCL独创的免污洗开启了洗衣机的新时代,而在免污洗的基础上又研发出的桶中桶洗衣机则完美解决了衣物之间交叉感染的问题。在本届IFA 2019展会上,TCL也向全世界展示了这一成果。

  TCL冰箱洗衣机在IFA2019展会上展出了第二代桶中桶洗衣机(XQM90-508SPL),独特的桶中桶结构让这款洗衣机拥有1+N健康专属分类洗护功能,洗衣机的免污大桶内设计独立的专属小桶,洗衣服的时候,大桶和专属小桶的洗涤程序分区操作互不干扰,家中的内衣外衣、大人孩子的衣服可以分类洗涤,一次性解决了洗衣二次污染和交叉污染的问题,为家人营造健康的分类洗涤生活。如今,分类洗涤已经成为了洗衣的标配,打造最健康科学的分类洗涤生活方式,那当然非TCL的免污桶中桶洗衣机莫属。

1

  另外,TCL桶中桶洗衣机为一些特殊的衣物特设了呵护式手搓洗功能,一些真丝、羊绒等高档材质的衣物,需要更加精心的呵护,交给TCL的这款洗衣机就完全不用担心了,独特的洗涤手法像妈妈的手一样贴心,给衣物最精心的呵护。

  打开洗衣机顶盖,可以看到TCL专利设计的内凸式蜂巢水晶内筒,配合以强力洁净飞瀑洗模式,可以加速洗衣粉溶解,让洗涤效果加强,漂洗过程中加强漂洗效果,并且减少衣物的缠绕,日常洗涤一些大件床品或者衣物时使用这个模式就非常方便,洗涤效果更佳。

2

  这款洗衣机还可以隔离洗衣机内污垢病菌及重金属污染,让每一次衣物洗涤都焕然新生,免污至始至终,从此告别洗衣二次污染。

  在IFA2019展的TCL展台上,这款产品一亮相就迎来了各国观众的瞩目,展出了大国品牌企业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