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IFA2019   TCL  

IFA2019精品扫描 TCL P6新品滚筒洗衣机打造健康洗涤生活

2019-09-07 21: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IFA2019于9月6日在德国柏林正式开幕,作为大国品牌的担当,在今年的IFA展会上,TCL仍然不负众望,携带旗下最具实力的产品精彩亮相,其中,展出的TCL P6新品滚筒洗衣机(XQG100-123071HB)再次成为本届展会中洗衣机产品中的焦点。

  TCL P6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打破常规,目前大部门的滚筒洗衣机采用的都是白色、银色等外观,这款洗烘一体机则采用了独特的星云兰外观,低调又不失奢华。

  这款洗烘一体机搭载了独特的焕彩护衣洗程序,该程序是TCL联合洗护行业头部品牌汰渍历时2年共同研究开发出来的衣物呵护洗涤专属程序,用33分钟实现普通洗涤程序50分钟的洗涤效果,省时40%以上。洗的快衣物磨损少,洗的净护衣无残留。

  除此以外,该机器还特设了空气洗、消毒洗、冷水洗等多种特殊洗涤程序。日常家中经常会有一些不能直接水洗的物品,空气洗就专为这些物品而服务,针对不适合水洗的衣服,通过360°的热风循环洗就可以实现对衣物祛味、塑形、蓬松、护色等作用,让衣物一键实现清洗。消毒洗结合了洗衣机专用消毒剂,让消毒剂活性更强,同时配合多次的漂洗冲刷,减少消毒剂的残留,呵护全家的健康。冷水洗则比较适合那些不适用热水和易褪色的衣物,避免衣物的掉色,给衣物更贴心的呵护。

  在烘干方面,TCLP6洗衣机同样表现出色,60min即洗速干首创低温速干冷凝式洗烘一体,2件衬衫60分钟即可即洗即干,再也不用担心着急的时候找不到合适的衣服穿,另外,针对一些比较娇贵的面料,这款洗烘一体机可以实现50℃温柔烘羊毛、羽绒,给衣物最精致的呵护。

  一直以来,TCL冰箱洗衣机一直倡导健康的分类洗涤概念,这款TCLP6洗衣机可以完美的解决日常衣物洗涤,无论是娇贵的羊毛、真丝,还是无法水洗的毛绒玩具等等,甚至日常衣物烘干,都可以帮你一键搞定,高端品质的洗涤生活就由它来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