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呵护双升级 臻选小天鹅超微净泡洗衣机

2019-09-04 16: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消费者在洗衣服时最担心什么?

  关于这个问题,在一项调查中显示,对于洗涤剂残留引发的健康问题,超过洗净能力、智能功能等方面,成为大家最为担忧的问题。

  经过漂洗、甩干的衣服,肉眼是看不到洗涤剂泡沫的,是什么原因造成了洗涤剂残留呢?

  事实上,消费者在洗衣服时往往认为洗涤剂放的越多,清洗的效果就会越好,这其实是一个误区。因为水能溶解的洗涤剂是有限度的,再增加的部分对提升清洗能力已经没有帮助了,只会在有限的漂洗次数中,增加洗衣机漂洗的难度,让洗涤剂残留在衣物纤维中。这些残留物不仅会让衣物变干变硬,还会对婴儿或皮肤敏感人群会造成更多的刺激和伤害。

002

大量洗涤剂会让洗衣机很难漂洗干净

  所以说,如何让消费者在洗衣服时,减少洗涤剂用量并保证洗净效果,这对改善洗涤体验是非常重要的。为了消除用户困扰,知名洗衣机品牌小天鹅潜心研发了“超微净泡技术”这项黑科技,在洗衣机工作时,向洗涤水中注入万亿级的纳米小气泡,通过气泡炸裂后产生的巨大能量深入纤维结构中,将污渍剥离。

  为了验证“超微净泡技术”的神奇力量,我们将通过三项严苛实验,看看该技术到底有什么奥妙。

  超微净泡洗净效果实验

  在超微净泡洗净效果实验中,将两块被辣椒油污染的织物,分别投放在普通清水和超微净泡水中,经过一段时间,可以发现超微净泡水中污染布的辣椒油被分解、漂浮于水面,而普通清水中的污染布则变化不大,对比鲜明。

005

超微泡技水(右侧)浸泡的污染布辣椒油分解明显

  大家可能会怀疑,超微小气泡真有这么强的效果吗?其实在美妆护肤领域,类似的利用小气泡护肤的方式就非常受女性的欢迎。美容的小气泡技术其实是通过仪器的吸头将超微气泡溶液渗透进毛孔,从而能带走毛孔深层污垢,补充水份,促进皮肤营养液的吸收,还能对面部进行有效杀菌。

  而小天鹅超微净泡技术是在水中注入大量纳米级气泡,水会像牛奶一样变成乳白色,其中富含的超微气泡,携带着洗涤剂渗透衣物纤维,在气泡破裂时产生的能量,炸裂、剥离纤维深处的顽固污渍,同时促进洗涤剂发挥效力,做到事半功倍的清洗效果。

  得益于超微净泡技术在清洁方面的巨大作用,小天鹅超微净泡洗衣机在洗涤剂使用量方面,仅有普通洗衣机的一半,这极大的提升了洗涤剂漂洗清除的难度,对用户最担忧的洗涤剂残留等健康问题有巨大的改善。

012

超微净泡只要一半洗涤剂证书

  超微净泡去残留实验

  为了验证洗涤剂残留量,在超微净泡去残留实验中,我们采用碱性滴定的实验方法,向超微净泡漂洗水和普通漂洗水中,分别滴入盐酸中和剂,结果显示超微净泡漂洗水使用的盐酸中和剂更少,这表示水中的碱性残留物更少。而大家都知道,洗涤剂的成分主要是碱性物质,这也证明了超微净泡洗衣机漂洗过的衣物,洗涤剂残留更少,对皮肤更健康。

007

实验证明超微净泡漂洗水碱性残留物更少

  拥有“超微净泡”黑科技的小天鹅洗衣机,只需要使用常规洗衣机一半的洗涤剂,而清洗效果不减,漂洗残留更少,可以说为消费者带来了健康的洗护体验。当然,健康只是品质生活的基石,在舒适与享受方面,超微净泡技术也有惊人的发挥。

  超微净泡羊毛呵护实验

  众所周知,羊毛织物容易缩水、起球,特别怕拉扯,一直是家庭洗涤的难题。在国际羊毛洗护标准中,对于羊毛洗涤有三个标识,分别是黑标、蓝标和绿标,其中绿标级别最高,而小天鹅超微净泡洗衣机就拥有羊毛绿标,让您可以在家放心清洗羊毛织物。

008

小天鹅超微净泡洗衣机“羊毛绿标”认证

  下图是同批次羊毛衫,崭新的分别和普通洗衣机清洗3次、超微净泡羊毛洗3次的结果。

010

普通洗衣机清洗的羊毛衫纤维纠缠严重

011

超微净泡羊毛洗有效保护了羊毛衫纤维

  通过显微镜可以看到,普通洗衣机洗过的羊毛衫,羊毛由于鳞片状结构的不可逆错位,使得纤维纠缠严重,衣物看上去更加毛糙,而衣襟和衣袖也有明显的缩水现象。

  再来看看超微净泡洗衣机洗过的羊毛衫,可以发现其羊毛纤维要明显顺滑的多,衣襟衣袖也没有缩水现象。这是因为超微净泡洗衣机特有的羊毛绿标洗涤呵护程序,真正做到了在研究羊毛纤维的基础上,有目的的调整羊毛洗涤程序,并在超微净泡的帮助下,实现了羊毛衫洗的干净不变形。

  洗净能力强、洗涤剂只用一半并且残留少,还有最高级别的羊毛清洗认证,搭载“超微净泡技术”的小天鹅洗衣机,可以说为消费者奉上了健康与舒适的洗涤体验,是您追求品质生活的绝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