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9:专属洗护方案由TCLX10洗衣机私人定制

2019-09-03 09: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即将拉开帷幕,全球领先的品牌将携带大量创新、智能新品,再一次展示他们独特的技术魅力。而作为大国品牌的TCL,在今年的IFA上,当然少不了它的身影,据悉,在这次的展会上,TCL冰箱洗衣机将携今年最具创新的高端新品X10洗衣机亮相,这是国内第一台无门封圈的免污复式滚筒洗衣机

123

  作为业内首创无门封免污结构的企业,TCL的这款X10洗衣机在免污系统方面进行了升级,突破传统洗衣机结构设计,搭配水封舱免污结构,实现100%全免污,从此彻底告别洗衣机内筒底部和门封处的细菌滋生和衣物的二次污染难题。

  这款洗衣机还首创超声波洗涤功能,突破了传统洗衣机的洗涤界线,在清洗衣物的同时可清洗眼镜、珠宝及穿戴设备,让洗涤大小兼容软硬兼施,并且整体设计返璞归真,简约时尚,以科技创新激活用户对生活艺术追求的无限可能。

  近年来,主打健康品牌的产品更受消费者的青睐,TCL洗衣机也深根于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以科技创新打造更贴合用户生活的产品。TCLX10洗衣机也不例外,它以颠覆性的全免污洗护技术创新让洗衣机化身家庭健康洗护中心,在不同衣物材质呵护上,首创冷凝式低温柔烘技术,60分钟即洗速干(两件衬衫),一顿早餐的时间就可以烘干两件衬衫,以50℃的低温柔烘搭配双变频,低温极速不损坏羽绒纤维,实现第一台可以烘干羽绒服的洗衣机,即使是寒冷的冬天,消费者也无需担心由于衣物太厚,在家清洗不方便的问题,这款洗衣机可以轻松搞定,无需再拿去干洗店清洗,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的生活。

  不仅如此,TCL X10洗衣机还具有私人定制功能,是国内第一台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私人定制全套洗护方案的高端洗衣机,TCLX10洗衣机还搭载了AI智能投放系统,配合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AI 语音、手机APP、屏幕触控三种智慧操控模式,让科技给生活带来健康;联合宝洁倾力打造智能洗涤生态链,能根据不同衣物、不同材质,即时智能感应,智能测算、精准投放洗衣液、消毒液、护理液,实现全套洗护一体化解决方案。

  2019IFA开幕在即,各大企业也在纷纷筹备,想借助这个国际性平台,为企业建立更好的品牌名片,而在众多的企业科技与产品“竞相绽放”的那一天,TCL冰箱洗衣机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艳?尽情关注IFA的后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