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松下洗衣机"精英版" 不伤衣的高端洗护新体验

2019-08-29 10: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都市忙碌的工作节奏,让职场人恨不得一小时掰成八瓣用,难得的休息时间,还要投身于日常家务?这让追求精致生活的他们很是烦恼。只有将家务做减法,才能有更多的空间来享受生活。松下这款9月1日即将上市的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专为“精英人群”定制,采用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在家就能轻松享受高端洗护的待遇,是当代精英提升生活品质的良选。

  瓦解纤维异味,还你洁净生活

  我们常说这个女孩看起来很干净,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干净是对一个人很高的评价,是一种面貌状态,也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一身干净得体的衣服,不仅能给人留下良好的感官印象,还能让自己更加舒心。

  在工作中她八面玲珑,生活中对时尚有独到的见地,丝绸类衬衫是她的最爱,百搭单品永不过时。但是娇奢的丝绸十分脆弱,必须在常温下洗涤,不能干洗、烘干更不可低温熨烫、暴晒,洗护非常麻烦。这款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专为拯救高端衣物洗护而生,一键开启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程序,nanoe装置会释放上亿的纳米水离子,纳米级别体积可深入衣物的纤维,深度瓦解料理、油烟、宠物等异味,只需8-15分钟,立等可取,除异味同时,给衣物带去光泽柔和、手感飘逸的高级护理,还你洁净清新的舒适。

  nanoeX洗护不伤衣,尽享品质生活

  如何给忙于工作的精英人群,留出更多的空间和时间,来享受精致的生活,那就要给家务做减法。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所搭载的nanoeX纳米水离子护理技术,不仅能实现良好的除异味效果,还具备高效除菌的能力。

  因丝绸的蚕丝纤维材质易被损坏,所以不能高温煮洗、也不能强光下晾晒,可见传统的除菌方式均不适用,但是细菌毕竟对皮肤有害,想要让衣物得到真正的洁净,其实并不难。nanoeX是富含10倍高浓度OH游离基的纳米水离子,当此程序启动时,这些离子会主动净攻衣物中的附着菌等有害物质,并转化为安全的水分子,不仅高效除菌,还能不伤害衣物纤维,给纤维带去滋润、呵护。让用户轻松享受有品质的生活。

1

  你如何对待生活,生活就会如何回馈你,这就是生活的有趣之处。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无需繁琐的操作、无需投入过多精力,就能让光阴如金的精英人群,在工作之余,轻松感受到高品质的清新生活,简直是精致生活的良品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