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键启动 智能洗涤 惠而浦帝王系列洗烘一体机评测

2019-07-08 09: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入夏以来,大家洗衣服的频率越来越高,基本上每天都要换洗衣物,不过很多人对于多少衣物该放多少洗涤剂并没有概念,往往都是估摸着倒入,这就容易导致两个结果:洗涤剂放多了,形成残留,长此以往,儿童以及皮肤敏感的人就会出现诸多过敏症状;洗涤剂放少了,衣服洗不干净,同样于皮肤健康不利。另外,上班族因为工作原因往往选择晚上洗衣服,经常被洗衣机的震动弄得睡不着,还有可能影响了邻居的睡眠,夏季洗衣频繁往往还会造成衣服晾不干没衣服穿的困扰……如果你也有这些烦恼,那可能就是你家中洗衣机的锅了。

  惠而浦新品帝王系列洗烘一体机可以完美地解决我们这些洗衣穿衣小尴尬,它不仅可以根据衣物材质和重量自动投放洗涤剂,还拥有多项健康洗衣功能。今天,这款颜值与实力兼备的产品来到了中国家电网评测室,让咱们来看看它究竟表现如何吧!

  简雅设计 获iF设计大奖

  刚刚拆箱,帝王洗衣机的外观就让小编大呼漂亮,与普通的洗烘一体机不同的是,惠而浦帝王洗烘一体机(WDD100944BAOW)采用的是一体式前面板,搭配惠而浦独有的第六感交互旋钮,15°黄金倾斜式面板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无需弯腰就能轻松操控洗衣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获得了2019年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简单而又高贵的设计让人一见倾心。

35

  惠而浦帝王洗烘一体机外观

36

  15°黄金倾斜面板搭配第六感交互旋钮科技感十足

  这款洗衣机正面采用的是“小眼对大眼”设计,第六感交互旋钮将传统的旋钮与科技感十足的彩屏结合,通过旋转旋钮和按压就能选择和启动机器内置的程序。

13

  第六感交互旋钮设计

  前面的悬浮大门采用无螺钉设计,非常简洁大方;行业首创炫彩呼吸灯,当洗衣机使用不同程序洗衣或烘干时,内筒会呈现不同的色彩灯光。

38

  悬浮门设计

15

  炫彩呼吸灯

  独特的羽裳内筒仿生羽毛自然下垂弧度,降低衣服在摔打过程中的磨损,激光无缝焊接光滑平整,就算清洗羊绒、真丝类衣物也不会勾丝、挂破;洗衣机门封采用纳米抗菌材料,抗菌效率99%,有效解决门封细菌滋生、发霉长斑的问题。

18

  羽裳内筒和抗菌门封

  气盾提升筋仿握拳结构设计,配置58个气孔,在洗衣摔打过程中可以形成气盾,既可以给予衣服揉搓效果,也能降低磨损,呵护衣物。

17

  气盾提升筋

  惠而浦帝王系列洗烘一体机通过在外桶上安装3D震动传感器,控制洗衣过程中内筒震动的幅度,实现在保障洗衣机稳定、静音的情况下,达到最佳的洗涤效果。除了使用DD直驱变频电机,帝王洗衣机的排水泵、循环喷淋泵均采用双DD直驱变频静音泵,确保排水和洗涤的静音效果,洗涤或者烘干更安静。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