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私人洗衣房 三星有容系列洗烘组合体验(7)

2019-06-26 09:47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为定位高端的洗烘组合产品,三星有容系列在外观设计方面下足了功夫。秉承韩系家电设计风格,该组合采用简约线条勾勒,典雅黑机身搭配蓝水晶舱门设计,确实颇具美感。人体工学倾角的操控面板,搭配手感细腻的金属旋钮,再加上全面的功能,让用户爱上原本繁杂的洗涤、烘干家务事。

070

  产品容量方面,18+16公斤的组合,让用户只有想不到,没有放不下。即使是超大毛绒玩具,也可以很轻松地放入洗衣机干衣机内,原来只能去公共洗衣房养护的玩具,在家就能搞定,再也不用担心与其它衣服混洗污染的问题了。

075

  在功能方面,三星有容系列洗烘组合不论是洗衣机的清洁能力、减震效果,还是干衣机的烘干效果、衣干即停、织物蓬松度和绒毛收集等方面,该组合都展示了过人的一面。

  综合来说,三星有容系列洗烘组合,从设计到功能,代表了当今洗涤服务类产品的巅峰水准,而超大的容量,堪称是您家的私人洗衣房。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