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私人洗衣房 三星有容系列洗烘组合体验(4)

2019-06-26 09:47 来源: 中国家电网 

  对洗衣机来说,不仅洗涤功能要全面、丰富,在减震、抑菌、烘干效率等方面也很重要。三星有容系列滚筒洗衣机WF18R6500CV/SC和干衣机DV16R8540CV/SC采用金属材质旋钮,通过旋转来选择程序,操控手感极佳。

040gif

三星有容系列洗烘组合功能旋钮

  洗涤程序方面,该滚筒洗衣机拥有多达14种不同的洗涤、脱水程序,比较有特色的包括“大件洗、羊毛洗、化纤洗、户外服、婴儿内衣、轻柔洗、超节能洗、棉质节能洗、除菌”等。

041

三星有容系列滚筒洗衣机程序展示

  如此巨大容量的洗衣机,减震问题特别重要。三星有容系列滚筒洗衣机采用创新性VRT技术降低洗涤过程中的噪音和震动。具体来说,将芯片镶嵌在内筒上,再通过3D感应系统,检测状态并控制电机降低噪音和震动。关于洗涤时的减震效果,我们后续会进行相关的试验。

  此外,该机还搭载了三星经典“泡泡净”技术,可以常温快速产生丰富细腻的泡沫,深入织物纤维,提升去污渍效果。

  三星有容系列干衣机DV16R8540CV/SC采用了和洗衣机一样的面板设计。在程序方面,该机也拥有14种不同烘干程序,比较有特色的包括“大件、羊毛、化纤、衬衫、轻柔、支架烘干、快速烘干、空气清新、除菌”等。

042

三星有容系列干衣机程序展示

  目前的高端干衣机,基本采用热泵式烘干,虽然能实现低温不伤衣物烘干,但效率方面难讲出色。三星有容系列干衣机在此基础之上更进一步,采用“混热力速干”技术,在热泵的基础上增添加热器,可以更快将空气预热至最佳干燥温度(40-60℃),给衣物更快更好的贴心呵护。而且此加热器采用“制冷剂”代替电力加热空气,循环使用热风,可以避免能源浪费。

  对于烘干效果而言,该机搭载了智能优佳烘干系统,通过温度、湿度、热交换三维立体传感器,构成一套智能干衣系统,实时监测衣物的干燥度,确认衣物已被烘干后会自动终止程序,降低能耗,贴心呵护面料。

  三星经典“热风清新”程序,可以利用热风有效分解衣物上的异味粒子,对于吃火锅后的衣物清新提供了方便。而像“除菌/除螨”程序,利用高温蒸汽,无需洗涤即可有效消除99% 以上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以及粉尘螨,保持衣物床品的清洁。

  最后还要提一句干衣机的“二合一”绒毛过滤器,采用双重结构,有效阻隔衣物绒毛,可以大幅降低滤网清洁次数和时间,我们在后续烘干试验中会给大家展示。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