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618约惠国民家电 格兰仕高颜值家电免你挑选烦恼

2019-06-14 10: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盛夏狂欢618一天天临近,经历过一轮又一轮促销宣传的洗礼后,消费者恐怕也是感到头大,这么多家电产品,到底怎么选?

  其实选择家电,要透过优惠看品质,不仅要和家庭生活品质相匹配,还要满足一家人的审美需求,功能、外观、大小等均让家人满意,才能买得开心,用得放心。空调冰箱洗衣机作为比较常用的大件家用电器,对家庭装修的美观影响极大。

  格兰仕“约惠国民家电”活动火热进行中,618期间,格兰仕多款集颜值与品质于一身的格兰仕白色家电在全国线上线下与消费者见面,一起来感受下好看的家电,如何让人对生活充满美好向往。

  格兰仕500升合家欢冰箱

  低调奢华的玫瑰金,简约设计的十字对开门,让格兰仕合家欢冰箱的高端大气显露无疑,无论是摆在客厅还是厨房,生活品质和品位都有显著提升。

  大空间更是这款冰箱的重要特征。500升超大容量保鲜空间,装满食材可以满足五口之家一周所需,拥有先进风冷储鲜技术,为食材提供最佳保鲜温度和湿度,精细化分区存储便于食材独立存放,不串味,不粘连。自上市以来,格兰仕合家欢冰箱已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爆款。

  格兰仕10kg双变频洗烘一体机

  白色机身给人纯净视觉感,简约百搭。格兰仕10kg双变频洗烘一体机内置双BLDC变频电机,完美承载起10公斤洗衣任务和6公斤烘衣任务,运行稳定且高效节水。专为高档面料特设空气洗,无水洗涤,不伤衣料,快速去除身上的烟味、酒味、火锅味等,非常适合轻奢上班族使用。

  天气反复无常,阳台上晾衣服经常会被突如其来的雷阵雨淋湿,若是洗完衣服烘干,就完全免去了这个烦恼。

  格兰仕普罗旺斯变频智能空调

  时尚、美观、钢琴烤漆面板、变频、智能、自清洁、ECO……格兰仕普罗旺斯空调具备了当下高端空调的所有功能特征。WIFI连接,手机远程一键开启制冷;全直流变频,智能调节转速,节能减耗;蒸发器自清洁,每一个细节都瞄准了用户的消费需求……该系列产品中,白色、香槟金、咖啡色等外观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炎热时一键制冷,下雨时一键除湿,睡觉时一键睡眠模式……只要是一个空调该做的,它都能做到。

  家电不是快消品,它是一个家庭的陪伴者,少则几年,多则十几年。选择经久耐用且不过时的国民家电格兰仕,享受无处不在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