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帝王系列洗衣机问鼎5A+高性能产品认证

2019-06-10 15: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6月10日,北京】日前,由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以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等联合主办的2019A+认证高性能产品发布会于2019年6月5日在北京盛大开幕,发布会以“标准引领,高端驱动”为主题,洗衣机行业各家知名企业、品牌代表汇聚一堂。作为2019年全新上市的震撼新品,惠而浦帝王洗衣机WDD100944BAOT和WDD100944BAOW型号系列 经过严苛检测,凭借在洗净比、用水量、含水量、漂洗率和除菌率五个方面的不俗表现,荣膺新国标5A+高端性能产品认证,这也是目前为止最高的性能认证等级。

QQ截图20190610154806

  由于新国标的出台和实施,A+等级成为洗衣机主要性能指标分级量化考核的最高等级,这要求洗衣机在洗净性能、漂洗性能、磨损性能、用水量、噪声、寿命等技术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面对如此高标准的性能检测,产品在检测上能做到双达标实属不易。惠而浦中国冰洗产品市场部总经理单泠璇表示:“很荣幸能看到惠而浦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获得五项A+高性能认证,这也意味着惠而浦一直以来坚持初心不变,以创新打造更高端、更智能、更健康家电产品的努力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在富含极简设计美学的外观之下,惠而浦帝王洗衣机以第六感智能科技提升并完善了洗衣机的本质性能——洁净力和衣物护理功能,为消费者打造深层洁净和高端洗护的体验,带来愉悦、健康的美好家庭生活。”惠而浦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独家蕴含 的第6感智能科技 能够自动识别衣物材质及重量等等,从而自主判断洗涤时间、水温、力度以及洗涤剂量,开启除菌螨、活水漂、循环喷淋等功能,长按第六感交互旋钮三秒即可一键打造最佳洗涤方案;独具特色的除菌螨功能,更可以在洗涤过程中或者无水状态下通过生成臭氧对衣物或其它不能水洗的物品除菌除螨除异味;帝王洗衣机的羽裳内筒,仿生羽毛自然下垂弧度,有效降低衣服在摔打过程中的磨损,在深度洁净的同时更能轻柔呵护每一件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