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冰洗强势入驻苏宁 10kg洗烘一体机爆款参战618

2019-06-03 15: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618大战硝烟四起,国民家电格兰仕“约惠”苏宁达成战略合作共识,线上线下将实现供应链点对点全覆盖,为618年中大促及后续合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目前格兰仕大批冰洗产品已入驻苏宁易购及天猫苏宁。

  针对今年618,格兰仕将苏宁作为第一平台上新了10公斤双变频洗烘一体机,并将以极具性价比的价格满足苏宁全平台庞大的消费群体。该款洗烘一体机为10公斤超大容量,凭借先进的双变频洗烘技术、简约时尚的外观造型, 是格兰仕洗烘技术创新突破的代表性产品之一。

  晶黑大视窗与云白机身相辅相成,凸显高端时尚气质;双变频电机配置为用户提供健康、便捷的洗衣体验,洗衣洁净清爽,烘衣高效快速;环保冷凝式干衣技术,不损衣物组织,保持亮丽本色,且对居住环境无影响,非常符合当前人们对健康生活的享受和追求。

  格兰仕空冰洗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持续扩大格兰仕与苏宁的合作规模,双方还就格兰仕500升的合家欢冰箱等重点新品进行合作提升,目前该款冰箱已在苏宁多个平台进行销售。格兰仕500升的合家欢冰箱是一款十字对开门冰箱,今年初在Galanz+ APP上首发,凭借超大的容量和时尚的外观,已成为具有标杆意义的爆款产品。

  与苏宁实现供应链全覆,是格兰仕开拓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模式的一大进步。格兰仕空冰洗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格兰仕与苏宁合作的进一步升级,将在618来临之际给消费者带来一场福利钜惠的家电欢购,双方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推进品质家电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