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高端洗衣机销量大增

2019-05-15 09:46 来源: 上游新闻 

  近日,中怡康发布洗衣机第18周最新数据,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市场份额升至79%,占比第一。

QQ截图20190515094459

  近年来,受益于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搭建,一系列主打“智慧”、“智能”的家电层出不穷。卡萨帝洗衣机万元以上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其科技快速迭代和智慧单品的涌现是重要原因。而卡萨帝推出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与纤诺洗干组合,已成为市场公认的智慧家电的典型代表。

  作为全球首创分区洗护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仅从外观来看,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两个筒门,卡萨帝双子云裳的圆形筒门视窗采用了棱镜处理,非常精致。而从其科技的智慧程度来看,Wifi物联远程操控、智能分水系统和智能空气洗等多项科技也令智慧家庭变得触手可及。

  如果家中拥有一台双子云裳洗衣机,上班前就可将衣物分类放入其中,通过手机远程启动洗护程序,此时只要将到家时间与洗护完成时间重叠,便可及时将衣物取出,省时省力的同时又能保持衣物面料洁净。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