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母亲节的礼物,小天鹅洗衣机会是很好的选择

2019-05-08 09: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

  又一年的母亲节即将到来,你准备了好礼物送给你的母亲了吗?虽然对母亲来说,她最需要的礼物就是我们的陪伴,但是由于我们工作的原因,时常不能承欢膝下,但是作为子女,即使再忙也要关心父母,孝顺父母,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送给母亲一份关怀,小编在这里建议您可以选择一台洗衣机送给母亲,解放母亲的双手。

31

  小天鹅滚筒洗衣机TG100V120WDG容量大,适合家庭中床单被罩等物件清洗,而且这个季节正是处于家庭大换洗的时候,冬天积攒下来的棉服被罩什么的,是时候拿出来清洗收藏了,这时候就到了你孝心体现的时候了。小天鹅滚筒洗衣机TG100V120WDG最多能承载10kg大件的清洗量,而且操作程序也是简单易上手,通过机身的显示屏设定清洗程序。

1111

  这款洗衣机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可以智能时间调节,超脏衣物也不用怕,洗涤时间有5档时间可调节;5档温度可调节,从冷水到95℃,不同纤维材质,按需调节;6档转速可调节,脱水转速可高可低,高转速甩干,低转速呵护衣物;4档水位可调,不同衣物数量,自由调节水量。一键智能操作,洗涤时间自由增减。

1112

  小天鹅滚筒洗衣机TG100V120WDG采用BLDC静音变频技术,静声洗衣,静静陪伴,洗涤噪音低至52分贝,强劲转速,脱水更干,不论大件小件,拿出来稍微晾晒一下即可。对于母亲来说,她们时常担心洗衣机洗得不干净,但是这款洗衣机完全没必要有这种顾虑,它具有立体除菌防护功能,除菌洗程序包含两种动态,一种是40℃预洗,温水舒展衣物,激活洗衣液中活性酶;一种是60℃主洗,高温深层洁净,病毒细菌逐一击破,彻底扫净藏于衣物纤维中的细菌。同时,ACP安心抗菌防霉门封圈设计,隔绝外界有害物质,再加上95℃高温筒自洁,消除内部细菌滋生隐患,减少了清洗洗衣机的麻烦,省时省力,所以说,妈妈可以放心使用。

39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衣机有一个比较人性化的设计,那就是洗衣机工作中途可以继续添衣,点击暂停键,长按3秒,视窗打开,添加衣物,关闭视窗之后启动洗衣机,等待的时间极大的缩短。

  母亲每天用双手为我们的衣着整洁不辞辛苦的劳作着,也该到了我们尽孝心的时候了,选购一款使用简单方便、减少洗衣劳动量、洗衣干净的洗衣机,送给母亲最合适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