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生活 从衣开始

2019-04-25 09: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白熊七七

  生活中洗衣服是每天必做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家中有孩童的父母来说,洗衣更是日常一大烦恼的事,所以这时候一款好的洗衣机就显得尤为重要。海尔防霉 EG8012B39SU1滚筒洗衣机是一款全自动洗衣机,具有8kg大容量,对于大家庭来说,每天换洗的衣物也比较多,洗衣机的容量小,会导致洗衣要分多次清洗,这样既浪费水也浪费电,并且大件衣物会洗不下,海尔防霉 EG8012B39SU1滚筒洗衣机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31

  衣服是每天与我们亲密接触的物件,所以衣物的洁净就显得举足轻重,而这款洗衣机有一个比较细心的设计,就是深层消毒,在正常洗涤程序前,对衣物进行消毒预洗,尤其是对于贴身的衣物来说,放置清洁剂的槽部分为三种,左槽放置洗涤剂,中槽放置柔顺剂,右槽放置消毒剂,当然这个程序是配合消毒液完成的,为抵抗力下降的老弱体质,或是肌肤敏感人群,或是家中有宝宝而专门设计,“从衣而忠”呵护家人的健康。

32

  我们日常用滚筒洗衣机总会遇到各种麻烦,比如洗衣机窗门泡沫大量残留,每次都需要手动去清理,时间长了,窗垫槽内就会发霉长斑,这不仅影响洗衣机的使用寿命,衣物的清洁程度也是大大折扣,从而危害人的健康。

33

  海尔防霉 EG8012B39SU1滚筒洗衣机为解决家庭洗衣的这一大麻烦,采用了ABT双喷淋设计,单独两路清洗冲刷窗屏窗垫,去除泡沫残留,防止窗垫发霉,保持自身清洁。

  同时,采用ATM抗菌窗垫,抗菌率高达99%可以有效防止窗垫滋生细菌,配合高温筒自洁,清洁内外筒壁,打造一个干净洗衣环境,时刻我们的衣着健康领航。此外,搭载升级BLDC变频电机,让我们的衣着生活体验速度与激情,持久强劲,更低能耗,精准驱动,安全更耐用。

34

35

  现代智能生活理念的逐渐升入,洗衣机搭载智能系统也是时代要求。海尔防霉 EG8012B39SU1滚筒洗衣机具有智能平衡系统,在阻尼器、配重块等机械式制衡基础上,增加智能平衡检测系统,智能偏心平衡自校,转速智能调整,时刻稳定洗衣运行状况。同时,智能随心洗,自由控制洗涤时间,智能匹配合适程序,多至5档,洗护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