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美学再升级 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打造高端品质生活

2019-03-25 16:52 来源: 中国家电网 

  春意盎然,此时正值装修好时节。当下,生活节奏的加快,都市的繁忙裹挟着焦虑,迫使人们搁置了原本对于生活的关注,更难能关注到艺术与设计在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美好。故很多人在定义装修风格时,总是会把平时忽略的艺术美学和家居空间融合,同时利用高颜值的智能家电来感受到生活的便捷。受到不少中产人士好评的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打破原有的外观设计理念,将包豪斯设计发挥到极致,并将智能洁净黑科技融为一体,为健康生活提升了层次。

  经典极简设计 再造空间生活美学

  伴随消费升级,现代家电消费呈现出新需求和新特征,消费者愿意花更多的钱体验更好的、更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对于家电产品也一样,如何设计出极致、具有生活美学的产品,让其真实的回归到人们的生活中,是家居空间美容最重要的艺术。还好,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做到了。

  注入包豪斯设计风格的松下ALPHA阿尔法系列洗衣机,它打破原有的外观设计理念,充分考虑空间功能性和客户需求,把设计中的美学发挥到极致。从外观看去,机身采用高档不锈钢箱体,整机线条简洁,结构稳固,形成视觉冲击感;采用的纯平浮法玻璃材质机门窗,耐用坚硬,质感清透;采用的特制高级铝材机门框及无极阻尼操控旋钮,细腻的质感,彰显大气不凡的品味。

  同时,极具专业感UI阅读性能的五炮筒仪表盘设计,时尚简洁;轮毂式内筒来自于高级跑车轮毂造型,匹配1600rpm超高转速,轻松实现卓越洗涤性能;采用汽车天窗原理的自动“呼吸”机门,及借鉴高级跑车悬挂避震系统的五点式悬挂避震系统,保证平稳安静的洗衣过程,随时保持筒内干爽,让衣物获得细心呵护。

  健康洗衣黑科技 还原品质生活仪式感

  当大家都喜欢沉浸在美好的事物,身处美好的环境中时,空间已不再单单满足于居住和美观的需要。装修,并不是豪华材料的堆砌,而是以更高的生活品质为出发点。犹如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一样,精致细腻的考究用材,极简大气的设计,面面俱到的健康洗衣科技,融入品牌荟萃的品质体验,只为呈献一种精致生活。

  品质的生活,是一种仪式感;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的仪式感,则是利用松下独特的洗衣黑科技,为人们提供健康洁净的生活。首次将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应用到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中,其释放的纳米水离子可有效深入渗透至衣物纤维深处,除菌率高达 99% 以上,同时消除衣物上的烟味、火锅味等顽固异味;松下 Ag+光动银除菌技术,可实现常温洗涤条件下的高效灭菌;双极除螨技术,除螨率高达 98.56%;同时可减少二次污染的内筒自清洁系统,保持筒内清洁,随心享受洁净洗衣。

  另外,搭载多项智能化应用功能的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其APP远程智控系统,打破空间限制,无论是在外还是在家,均可远程操作洗衣机工作;洗涤剂智能投放系统,根据不同洗衣需求实现洗涤剂量的自动匹配洗涤剂,确保洗净每一件衣物,让每个人都感受到更加健康的生活空间。

  对生活细节的一丝不苟,匠心精研每一处细微之处,是一种品质身份的象征。一台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给追求健康精致洗护的你,精筑健康优雅的美好生活。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