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帝王系列新品滚筒洗衣机新品震撼上市!

2019-03-14 13: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惠而浦的白电产品已经连续十多年在全球市场中占据领先,足以见得其在这一市场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在3月13号他们更是赶在AWE2019正式开展前,在上海举办了一场浩浩荡荡的发布会,新品阵列覆盖冰洗厨电,其中最亮眼的当属惠而浦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新品。

  惠而浦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凭借“一键启动”极简设计,轻松实现一键操控洗涤,一举斩获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奖;升级版操作旋钮,按压+旋转控制的组合使操作更易上手,而加入的彩色显示屏幕也让洗衣机的运行状态变得更加直观,无论是老人小孩都能快速上手使用。

IMG_0647

  在配置方面,该洗衣机通过多重传感器自动识别衣物,匹配适合的洗涤时长、水温以及机械力,再结合顽渍净PLUS和活水漂等独特黑科技,一键搞定各种洗衣困扰。更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完美的解决了洗衣这件事,而且对洗衣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凭借独具特色的智氧除菌技术,还能“干洗”包包、手机、儿童玩具等令人意想不到的日用品,除菌除螨除异味,全面呵护全家衣物洁净。

QQ图片20190314132803

  消费升级,老式的、单一功能的洗衣机已经不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时代在进步,人们对洗护生活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衣物洗净度外,洗衣机产品的智能化和健康方面的功能设计开始逐渐成为左右消费者选购的重要依据,而集颜值,智能,品质为一体的惠而浦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则是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高端产品,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