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活了这么多年,确定你的衣服真洗干净了吗?

2019-03-08 11: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洗衣机使用时间过长,藏在内筒和外桶之间的污垢越来越多,无法清理干净。在洗衣过程中,看似洗干净的衣服,实际上已经被再次污染了。很多人会选择使用洗衣机专用清洁剂,放入洗衣机内筒进行搅动清洗。但这种方式既费时费力,且需要多次清洗。

u=1548273799,3652101201&fm=26&gp=0

  针对这一洗衣的常见问题,TCL洗衣机就带来了一款免污洗衣机——XQGM100-14307BD洗衣机。

  TCL XQGM100-14307BD洗衣机采用新型外观设计,经典的流沙金搭配,低调奢华但却不失大气。

微信截图_20190306162420

  针对现代家庭的大容量洗衣问题,TCL XQGM100-14307BD洗衣机拥有超大容量洗涤空间,一次满足全家人海量洗衣所需,可多维度满足现代家庭的多种实用需求。同时,超大IMR触控显示面板,操作简单明了。同时也提高人机互动的体验感,让洗衣这件事变得不再繁琐。

  不仅如此,TCL XQGM100-14307BD实现了100%全免污,可隔离洗衣机内污垢病菌及重金属污染,拒绝洗衣二次污染,免污至始至终。优待衣物,让每一次衣物洗涤都焕然新生,同时关爱家人的健康。拥有的BLDC双变频科技,实现45分贝洗涤静音,洗衣机运行平稳,高效节能,动力持久20年。

  此外,TCL XQGM100-14307BD还是一台洗烘一体机,能大大提高洗衣烘衣的效率。其首创低温速干冷凝式洗烘一体,实现2件衬衫40分钟即洗速干,26分钟极速烘干;实现50度低温烘干,即使是羊毛、羽绒这些日常中较为难洗的衣物,也能实现高效精致烘干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