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吉亮相京东 智能迷你家电大放异彩

2019-03-07 14: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7日至3月8日,小吉,智能迷你家电品牌领头军,携手京东开展“百人免单”“365天免费试用”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关注度。

  小吉科技自2015年成立以来先后推出迷你滚筒洗衣机、复古风冷无霜冰箱、水珠壁挂式洗衣机等智能化家电产品,以时尚、高颜值设计,陆续斩获德国IF、Reddot奖和日本G-MARK三项国际设计大奖,并在2018年整个家电版块营收增速大幅下行的情况下,倚靠互联网平台,实现了单品销量呈倍数增长。

  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以其小巧玲珑的水滴外形,带来视觉上的享受。与其说它是洗衣机,不如说是一件艺术品,无论是挂在洗手间,还是阳台、洗手台,都尽显品味。而高颜值外,更是超赞的使用体验 ——壁挂式设计,不仅有效节省空间,更在投取衣物时免去弯腰受累,非常人性化;多样化洗涤模式,做到了真正的科学、贴心,Bra洗,最大程度的模仿了手洗条件,轻柔洁净呵护Bra,经相关测评,即便在机洗Bra几十次后,Bra也没有出现变型的情况。95°高温煮洗模式,则能做到99.9%的杀菌率,可满足平时贴身衣物、婴幼儿衣物的定期消毒杀菌需求;另外专属小吉APP还可实现远程预约洗衣,洗衣完成提醒,以及监测自己每次洗衣用电、用水量,倚靠物联网技术颠覆传统,小吉水珠壁挂式洗衣机,带来全新洗护体验。

  小吉复古风冷无霜冰箱,整机采用温润弧线设计,复古精致,放在家里任何一个角落都能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机箱内部还搭载了全风冷设计,六大风道循环快速均匀制冷,无霜冻烦恼,让保鲜冷藏更省心。顶部触控按扭,精选6种冷藏保鲜温度模式,温度范围可达负20°C—14°C,精细而专业的冷藏保鲜空间,可满足特殊储存所需。啤酒饮料、茶叶、红酒、雪糕、小零食巧克力拒绝和大冰箱食材混放,一台小吉,轻松搞定。另外其还配置了加西贝拉压缩机,运行稳定,安全静音,打造舒适静谧的居家环境。

  无论是对于单身人士还是对有其它储存需求的家庭用户来说都非常适用。

  水珠壁挂洗衣机,复古风冷无霜冰箱,兼具高颜值、硬实力,也是这次小吉牵手京东开展活动的主推产品。希望能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