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需要一台不仅能烘干还能自清洁的洗衣机

2019-01-22 08: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猪年春节临近,有不少朋友瞅准了时机准备入手家电产品。洗衣机作为家中必不可少的产品,自然被列入选购名单里。但一台什么样的洗衣机最符合当下的需求?必然是筒清洁以及烘干功能。

  1海尔(Haier)纤维级防皱洗烘一体变频XQG100-14HB30GU1JD

11

  推荐理由:海尔(Haier)纤维级防皱洗烘一体变频XQG100-14HB30GU1JD,不仅是一款洗衣和烘干一体的洗衣机,还有特别的除螨功能,可以除去衣服上的螨虫,还家人一个健康。除了此功能外,还有空气洗功能,可祛除异味(火锅、烧烤)。当然最值得一提的还是筒清洁功能,避免二次污染。

  2小天鹅(LittleSwan)滚筒洗衣机全自动洗烘一体TD80V81WIDG

22

  推荐理由:小天鹅(LittleSwan)滚筒洗衣机全自动洗烘一体TD80V81WIDG,搭载V8蒸汽烘干功能,即便阴雨天气也能穿干爽的衣服,烘干后能还衣服蓬松。虽然这款产品添加了烘干功能,但机身更纤薄,仅470mm。当然,为了家人健康,还有除菌洗功能,以及筒清洁功能。

  3美的(Midea)洗烘一体机 MD80V51D5

33

  推荐理由:美的(Midea)洗烘一体机 MD80V51D5,同样是一款带有除螨功能的洗烘一体机。FCR深层除螨,强摔打多喷淋,还有60℃恒温洗,彻底清除螨虫。这款产品还有洗涤羽绒服的程序,循环立体低温清洗,洗后的羽绒服蓬松柔软。最好的自然要数M5蒸汽烘干,衣干即停,护衣有方。

  4云米(VIOMI)洗烘一体高温筒自洁洗衣机 WD8S

44

  推荐理由:云米这款洗衣机,拥有超高的颜值,放在家中能为屋子提亮不少颜色。这款产品拥有智能洗烘系统,45分钟快速洗烘,变频还节能。洗完衣服,不用晾晒直接就穿在身上。因此这款产品特别适合小户型,没有阳台晾晒的,可谓神器。

  总结:干衣机是外国非常流行的家庭必备产品,但在国内不算主流。不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很多家庭都有意购买烘干机。可是多一台机器多占一方天地,因此一款洗烘一体机作为过渡再合适不过,所以还等什么,快点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