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LG  

干衣的黑科技 LG臻韵·干衣机震撼上市

2019-01-15 17: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干衣机是什么?可能对于北方人来说,确实接触的比较少。然而,干衣机已经走进了百姓人家,越来越多的人用到了干衣机,从中感受到了它所带来的便利。

  今天下午,LG电子在京开启了一场名为“留出时间,让生活更精彩”的新闻发布会,向大众展示了LG旗下的最新干衣科技成果——双变频热泵臻韵·干衣机9公斤(RC90U2AV2W、RC90U2EV2W)碳晶银、奢华白两款干衣机。该款干衣机凭借令人惊叹的双变频技术和卓越的性能展现,2018年在欧洲一经上市便脱颖而出,斩获多项殊荣。其首次面市的双变频技术,更是成为了行业焦点。

11

  消费需求提升 洗衣干衣“唯快不破”

  如果你告诉我没用过干衣机,但是你一定用过洗衣机吧!然而洗衣机只能把衣服洗干、甩干。而面对着潮湿、雾霾、粉尘等天气环境,除了衣物难干和细菌滋生,所有衣服都聚集在阳台上,也成为了不少家庭的一大困扰。各种衣服轮番轰炸着实难看,一不小被室外看到晾晒的内衣内裤,也着实不雅。

  为此,LG探访全球千万家庭,不懈努力,最终研发出了既节能省时,价格又极具优势,又能更好地呵护衣物的新款干衣机——LG双变频热泵臻韵·干衣机。

  市面上干衣机也有不少了。这款LG新品干衣机又有什么不同呢?通过了解,市面上的变频热泵式通常为单转子压缩机,干衣时间较长,虽说十几分钟速干,但是实际所需时间远远更长,否则会导致干衣不彻底的现象。但LG干衣机应用的是双变频热泵,通过压缩机双转子同步压缩冷媒,大大缩短干衣时间,干衣性能更出色。双变频热泵™还有绿色环保功能可供选择,节能模式下可以大幅节省能源,省时模式下又能大大缩短干衣时间,与市面产品相比,干衣效果更快捷,同时又不伤衣物,烘干后的衣物干燥、蓬松、柔软。

  低温干衣 呵护昂贵的衣物

  现在一件衣服动辄几千上万,干衣机虽好但总担心损害衣物。然而这一点在LG干衣机身上似乎不用担心!

  LG干衣机的热泵技术所吹出的热空气温度更加均匀,不会过热对织物造成损伤,其原理和空调的工作原理相同,是通过冷热空气循环原理来低温干衣,最大限度地减少从小件内衣到大件羊毛衫等各种衣物的缩水和磨损。除了对衣物的保护作用之外,LG干衣机还拥有LG洗衣机所具有的除菌功能,能祛除99%的尘螨和过敏原,确保衣物的洁净和卫生。用户甚至可以在LG洗衣机和干衣机中均选择除菌除螨防过敏程序,实现双重除菌。

33

  人性化科技 智能体贴入微

  干衣机还有一大问题就是清洁。干衣机使用后,冷凝器上会积累一些微尘。长期堆积将会导致冷凝器堵塞、空气流通不畅,从而大大影响干衣性能。因此,一般的干衣机需要定期清洗冷凝器来保证设备稳定性。但手动清洗过程繁琐,带来诸多不便。LG双变频热泵臻韵·干衣机多维强力自清洁冷凝器功能可通过三注水流强力喷水,有效清洁冷凝器中的微尘,避免了人工清洁和维护,令设备长期使用稳定无忧。智能感应技术还能自动检测衣物上的水分,并将干衣时间和温度调节至最佳状态。双向可调节门板的设计,可根据用户喜好左右互换,非常适合中国家庭的使用。

123

  此外,LG干衣机还配备SmartThinQ™和Wi-Fi连接,可通过远程操控对故障进行诊断评估并检查运行状态。用户还可以直接在手机APP上下载16项附加程序,包括健身衣物、毛毯翻新、内衣和除皱等。

677

  LG电子中国生活家电事业部总监李晓伟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在中国市场推出新款双变频热泵臻韵·干衣机,LG自主研发、颠覆性的双变频热泵™技术在性能和效率上的卓越表现,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干衣体验,打造高端家庭品质生活。LG一直坚持用心做好每一件家电产品,力求为消费者的生活带去更多美好可能。公司将继续站在行业的最前沿,砥砺前行,引领世界家电科技发展领域的未来。”

  LG双变频热泵臻韵·干衣机,运用创新技术再一次提升干衣效率。从品质上其核心部件双变频压缩机和变频电机,均享受10年包修。拥有一台这样的干衣机,节省了更多时间,让穿衣打扮有了更多想象的空间。谁说一件衣服不能穿几天?这台干衣机就能让你做到!

  干衣机虽然看上去新鲜,但是已经很接地气,它已经成为大家提高生活的必需品。而LG双变频热泵臻韵·干衣机,比普通干衣机更懂你,省时、节能、更静音,用科学干衣来改善居家生活方式,你说这钱花的值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