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TCL冰洗2019首登CES "健康+智慧"仍是创新关键

2019-01-14 1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辞旧迎新,踏入2019年,冰洗行业也迈入了新的征程。2019年的冰洗市场将会掀起什么样的惊涛骇浪,非常值得期待。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年伊始,TCL冰洗就率先做出了突破,首次出征CES,携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免污式洗衣机以及众多创新技术集中亮相,让中国制造再次在国际舞台闪耀光芒。

  2019新突破:首登CES赢头彩

  北京时间2018年1月8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成立于1998年的TCL冰洗首次出征CES,并成为全场的焦点,迎来2019年的“头彩”。

IMG_256

  据了解,在本次展会上,TCL免污式洗衣机吸引了中外媒体和嘉宾的关注。TCL免污式洗衣机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寿命的免污系统,实现全免污的100%健康关爱,同时首创低温速干冷凝式洗烘一体技术,采用双层高效金属冷凝器,实现40分钟即洗速干50℃低温极速洗烘、45分贝洗涤静音、T-DI智能精准自动投放等多项创新科技共同为用户洗衣带来健康舒适的洗衣体验。

  另外,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以独有的一体式控制双变频技术,实现食材存储速冷锁鲜,搭配智慧风冷无霜科技,全空间永久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实现果蔬养鲜7天锁水率90%以上,快速为食材打造温度均匀的存储空间,提供除尘、除味、除菌、新鲜呵护为一体的360度养护,真正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存储养护”升级;同时采用防霉1级的银离子抗菌把手、防霉1级抗菌门封,AAT+智慧风、全新升级的T-Hips改性抗菌材料,从外到内去除多种有害病菌,保护食材的新鲜与安全,为家庭提供周到的健康呵护。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2018年是TCL冰箱洗衣机发展的20周年,也是承上启下的转折年。本次TCL冰洗出征CES 2019,可以看做是TCL冰洗走出国门、打开国际市场的关键一步。

  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谈到,“依托国家伟大战略,借助TCL集团平台优势,积极推动TCL冰箱洗衣机全球化布局,为世界各个国家的用户带去优质的产品服务是TCL冰箱洗衣机新时代的新使命。”

  永恒不变的初心:为健康而创新

TCL冰洗2019首登CES “健康+智慧”仍是创新关键

  当健康问题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问题,为健康而创新也就成了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TCL冰洗在健康上更是不含糊,20年来一直专注用户健康,以用户需求为原点。随着TCL在创新上的持续探索,已经让TCL冰洗产品在世界上规模最大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上,同世界范围内同类型产品同场竞技。

  比如,针对洗衣机易藏污垢、滋生细菌的问题,TCL深入研究多年,终于研发出免污式洗衣机产品,改变传统洗衣机内部结构,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所在,杜绝污水洗衣现象出现。TCL在波轮洗衣机首创全封桶免污结构,彻底隔离内外桶之间的污垢病菌;在滚筒洗衣机则采用水封舱免污结构,隔离洗衣机内筒污垢、病菌及重金属污染,从而实现波轮、滚筒洗衣机全免污解决方案,让用户从此告别洗衣二次污染问题。

  基于此,TCL冰洗拿奖拿到手软,IFA2018一体变频技术金奖、免污式洗烘一体产品其创新成果等多项国际大奖、家电行业冰箱洗衣机类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都被TCL悉数收入囊中。

  王显举总经理表示,务实创新是我们的根本,为用户健康生活而不断的创新求索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初心,初心就是初衷、是使命、是承诺与信念、是我们企业的灵魂、追求与目标。TCL冰箱洗衣机品牌的核心诉求就是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以创意的设计、创新的科技诠释对用户美好生活的无限创享,给用户及家人健康生活带来智能关爱和智慧生活。大国品牌TCL冰箱洗衣机在2019年开局通过极致的产品创新与互动体验让世界信赖中国制造。

  极致生活:从“智慧”开始

  其实,早在之前,TCL冰洗就提出将深耕“免污+”、“智慧健康+”产品品牌战略。其中,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始终以智慧健康为核心,持续深入的进行食材新鲜呵护,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新鲜养护+智慧健康管理,为用户打造由外到内从购物、存储到一日三餐的智慧健康家。

IMG_256

  比如,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的智慧风可以真正做到智能感知食材温度以及冰箱空间温度变化,犹如食材的“中央空调”。冰箱内部采用AAT智慧除菌系统,通过AAT+智慧风的组合,能够主动去除冰箱内91.17%的大肠杆菌, T-Hips改性抗菌材料,能够主动去除冰箱内90.68%的金色葡萄球菌,三甲胺、乙硫醇的下降率达到90.6%、86.7%,真正做到全方位的精准呵护。

  据了解,目前在全球范围内,TCL拥有28个研发机构,10余家联合实验室。在人工智能领域,2018年9月,TCL在波兰设立欧洲研发中心,与武汉、香港、美国等研发中心共同推进人工智能技术的全面应用,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TCL冰洗依托TCL集团强大的智能制造背景,已经成为极具核心战斗力的领先企业。

  王显举直言,TCL冰箱洗衣机以极致的产品创新让科技诠释用户智慧生活,让家电的健康智能走入千家万户。以产品实用场景和用户体验,为未来智慧生活加速,为家人的健康关爱增加温度,智造健康“家”速度。根据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TCL冰箱同比增长13.7%,洗衣机同比增长24.9%,这不仅创造了2018年行业逆势增长的奇迹,更彰显了新时代TCL冰箱洗衣机创新实力和品牌力,见证中国智造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