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TCL免污洗烘一体机首次“东游”亮相CES

2019-01-09 11: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火如荼的举办,本届CES的主题为“从心出发 智造未来生活”。作为全球瞩目的科技盛宴,CES不仅是全球消费电子产品的盛宴,也会给世界带来各种创新和惊喜。我国家电巨头TCL也将携带系列新品亮相展会,除了电视、消费电子及智能互联产品之外,也是“免污”洗衣机首次登陆CES展会,让世人见识智慧科技为人们洗衣工作带来的改变。

  免污“东游”闪耀拉斯维加斯

  首次登陆CES的“免污”洗衣机,在国内其实已经发展了几年,成为广受消费者认可的洗衣机发展方向。

  众所周知,现代洗衣机都不仅只是简单的洗涤功能,更多的是洗涤、脱水和烘干为一体的产品,可以全面替代家庭洗涤工作。不过在此过程中,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和洗涤残留的积累,洗衣机很容易成为藏污纳垢的场所。可以说,一台长期不清洁的洗衣机,内部的污垢甚至比马桶还脏,用这样的产品来洗衣服,危害非常之大。

image001

内筒底铝制支撑三脚架污染严重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TCL在2017年就推出了专利“水封舱”结构的滚筒洗衣机,通过三重水封技术,将最容易积累污垢的内筒底铝制支撑三脚架进行密封,免除三脚架本身及其与内筒底之间缝隙污垢细菌的滋生,同时,这一设计还杜绝了铝制支撑三脚架的电化学反应,避免重金属二次污染衣物。

image002

TCL免污式洗衣机水封舱免污结构内筒

  除了筒底的三重水封设计,洗衣机内筒壁也采用光滑无死角设计,在衣物洗涤之后排水时,水流轻轻一冲,残留即被排出机外,洁净如新,彻底清除洗衣机内部污垢残留。

  TCL免污式洗衣机本次登陆CES展会,不仅是向全世界宣告对抗洗衣机二次污染的阶段性胜利,也是中国智造改变生活的绝佳范例,成为CES大展中的一颗明亮之星。

  全线免污 洗涤烘干皆无忧

  面对消费者对高端生活体验的迫切追求,TCL免污式洗衣机也融入了烘干功能,本次亮相CES2019的产品,就都是升级版的免污式洗烘一体机。

  这款型号为XQGM100-14508BDI的TCL免污式洗烘一体机采用经典流沙金外观,整体感官非常漂亮。T-DI智能精准自动投放技术,拥有1.2升超大容积的洗涤剂盒,一次添加可以满足用户一个月的洗涤所需,智能便捷更舒心。

image003

TCL免污式洗烘一体机XQGM100-14508BDI

  这款型号为XQGM100-14307BD的TCL免污式洗烘一体机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弧形超大IMR触控显示面板,深邃黑色双层防烫罩舱门。

image004

TCL免污式洗烘一体机XQGM100-14307BD

  功能方面,TCL独有的100%全免污设计,从设计上隔离洗衣机内污垢病菌及重金属污染,长期使用也不会出现免污效果下降的问题,让用户用的安心。首创低温速干冷凝式烘干,实现2件衬衫40分钟即洗速干,26分钟极速烘干;对于羊毛衣物,可实现50℃低温烘干,不伤衣物更放心。

  此外,这两款产品还采用BLDC双变频科技,实现45分贝静音洗涤,运行震动也更低、更平稳。

  随着TCL免污式洗衣机在CES2019展会的亮相,TCL也将更为智能健康的洗涤体验展示给了全世界的消费者。未来,TCL将继续在健康洗护方面深耕挖掘,为不断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