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羽绒服送干洗?交给这几款洗衣机就好

2019-01-08 0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现在已经是深冬时节,羽绒服是出门必备的衣物,但它经常暴露在外,衣服脏了在所难免。可羽绒服是大件,清洗起来麻烦,送去干洗又要等好几天才能穿,着实让人头疼。其实不必头疼,普通洗衣机虽然清洗羽绒服会有爆炸的危险,但现在很多洗衣机都有清洗“羽绒服”这档,完全可以胜任。

  1海尔(Haier) 滚筒洗衣机EG8012B39SU1

1洗衣机

  推荐理由:海尔这款洗衣机拥有8公斤大容量,可以轻松胜任冬季繁多的衣物,尤其是羽绒服。羽绒服厚度大,且很多人喜欢穿长款,因此一个大容量洗衣机非常有必要。该产品搭载ABT双喷淋,有单独两路清水冲刷窗屏窗垫,去除泡沫残留,防止窗户发霉,保持自身清洁。此外,它还有高温筒自洁功能,可清洁筒内外壁,防止衣物二次感染。

  2小天鹅(LittleSwan)滚筒洗衣机TG100V20WDG

2洗衣机

  推荐理由:小天鹅(LittleSwan)滚筒洗衣机TG100V20WDG,不仅拥有10公斤超大容量,可以清洗羽绒服,还可以智能调节清洗时间,即便是超脏衣物也可以轻松胜任。此外,这款洗衣机还有一大特点,便是超静音,洗涤声音低至52分贝。

  3西门子(SIEMENS)变频全自动滚筒洗衣机XQG80-WM12N1600W

3洗衣机

  推荐理由:西门子这款洗衣机机身纯白靓丽,百看不厌,它是一款可以放在阳台的洗衣机,符合某部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这款产品在京东拥有99%的好评率,它搭载iSensoric感知系统,可准确感知衣物重量,自动调整转速,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洗涤方案。特别是厚重的羽绒服,用这款洗衣机清洗,能够洗出蓬松感。

  4美的(Midea)滚筒洗衣机全自动MG80VN13DG5

4洗衣机

  推荐理由:美的(Midea)滚筒洗衣机全自动MG80VN13DG5,是一款巴氏除菌洗衣机。它可以清洗厚重的羽绒服,此外还有中途添衣的功能,解决很多消费者遗漏衣物的烦恼。巴氏除菌,搭配60℃相对低温有效除菌,减少化学残留,呵护衣物,可以放心给老人和小孩儿清洗衣物。

  总结:洗衣机是家用电器,日常必不可少,它的功能是否健全方便,对于家庭而言非常重要。一款能够清洗羽绒服的洗衣机,对于冬季来说十分必要。因此,购置一款拥有羽绒洗功能的产品,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