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工艺功能双绝 比佛利"一"系列洗衣机斩获红顶大奖

2018-12-25 16: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8年12月13日,“第十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家电产业内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红顶奖揭晓结果。其中,比佛利“一”系列BVL2D100TY6凭借高端格调、出色的设计、前沿的功能,成功摘取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复式洗衣机类大奖。

002

比佛利“一”系列洗衣机荣获红顶大奖(左四)

  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自2009年至2017年已成功举办九届,作为国内家电领域的至高奖项,红顶奖有着极为严苛的评审标准,是我国目前唯一的专业高端家电评审奖项,指标包括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市场影响、节能环保、品质生活等多方面。由于红顶奖始终坚持“一个品类只有唯一一款产品获奖”的原则,因此其评选结果对于企业和消费者而言都“含金量”十足。

  红顶奖的创办者吕盛华认为,未来中国家电的消费将更多聚焦在“从有到好”、“从好到更好”,基于这样的初衷,红顶奖定位就是要寻找和发现年度高端好家电,推动家电的消费升级。最终,这种应势而生的决定逐步获得业内的广泛认可,红顶奖蕴含的品质内涵也经受住了时间的淬炼。

003

红顶十年见证了中国家电品质升级之路

  作为比佛利旗舰系列的第二代产品,比佛利“一”系列BVL2D100TY6传承了一贯的高颜值设计追求,主箱体面板采用韩国工艺金属拉丝VCM彩钢板,操控面板采用日本进口汽车烫金工艺,金属的色泽,质感的纹路,带来全新感官享受。其底座也采用德国进口电镀金属漆,不但漂亮,同时也是家庭收纳的百宝箱,增加的高度让老人孕妇不用弯腰取衣。

  在功能方面,以往影响顾客购买洗衣机的最大痛点是操作繁琐,不会使用。该机则采用全球首创的极简操作方式,具有双系统操控,智能模式和专业模式之间轻松切换,用户仅凭对衣服的脏污程度大致判断和对衣物呵护度的要求,简单滑动屏幕,就可实现49种洗涤程序万种洗涤模式。而智能“云程序”,也可以自动迭代更新洗涤程序,让洗衣机真正成为您的贴心生活管家。

004

比佛利“一”系列BVL2D100TY6洗衣机获奖证书

  一款洗衣机,其洗净能力是最重要的功能指标,对于滚筒洗衣机来说,其重力摔打的洗涤方式,洗涤力度较波轮洗衣机弱,因此普遍会通过加热的方法来保证洗净比,但这不可避免地会损害用户的衣服,造成衣物褪色,泛白;高档材质,如羊毛、羊绒,在加热后缩水、变形。

005-1

现场展示的比佛利“一”系列BVL2D100TY6洗衣机

  比佛利“一”系列洗衣机搭载了“冷水洗涤”黑科技,整个洗涤过程无需加热,也依然达到传统滚筒40℃水温洗衣服的1.05洗净度。不仅兼顾滚筒洗衣机对衣物磨损小、不缠绕、省水等优势,并且彻底改变了传统洗衣机必须通过加热洗涤才能增强洗净度带来的高耗电量,省电70%,破除了滚筒洗衣机不加热就难以彻底洗净衣服的行业难题。

  作为小天鹅旗下的高端品牌,比佛利近两年推出了很多颠覆性的创新产品,本次荣获红顶大奖,也正是其高端发展之路的最佳诠释。未来,比佛利还将继续加大高端新品的投放,推动洗衣机市场进入“品质消费”时代,满足消费者对洗护体验升级的不断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