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衣晾干等的焦躁?MINI洗烘一体机让你随洗随穿

2018-12-19 09: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洗衣机的出现解放了人类的双手,从此人们将洗衣这件事交给机器去解决。而洗烘一体机的洗衣烘干一站式服务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在我们的印象中,洗衣机一直都是规规矩矩的待在地上,接上水管,然后开始辛勤工作。你见过mini洗衣机吗?你见过挂在墙上的洗衣机吗?大宇 ODW30-MGDM2CI MINI洗烘一体机打破传统,让洗衣机首次成为了壁挂式安装。

  大宇 ODW30-MGDM2CIMINI洗烘一体机是世界首款壁挂式洗烘一体洗衣机,打破了以往洗衣机产品的众多刻板印象,超可爱的圆形设计,独特的壁挂式设计,小巧不占地。

  机器拥有小巧的尺寸,与端庄的颜色搭配可以贴合室内的多个位置,无论是盥洗室墙角,还是客厅一隅,都能轻松容纳这款洗烘一体机。机器的洗涤容量为3公斤,烘干容量为1.5公斤,把这款壁挂式洗衣机作为宝宝专用洗烘一体机或者清洗内衣物特别合适,不仅避免了与大件衣物混洗引起的交叉感染问题,而且也更加省时便捷。

  家中日常洗衣机的洗衣噪音是我们日常非常头疼的一个问题,而这款大宇 ODW30-MGDM2CI MINI洗烘一体机运行中的噪音仅为42db,远远低于对话噪音,除了低振动、低噪音电机以外,墙壁上还贴有四层减震垫,不管白天还是晚上,均可以方便、安静地洗涤,完全不必担心打扰到家人睡眠。

  机器采用的是触屏操控,拥有多种洗涤模式,并且具有40℃、60℃、95℃三种温度选择,无论是强力洗涤还是去除细菌,这款洗烘一体机都能出色的清洗衣物。机器还可以智能联网,让喜爱手机的年轻人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和乐趣,动动手指躺着就能操控洗烘一体机。

  机器采用创新数字冷凝式烘干,一小时衣物速干,再也不用积攒脏衣物,衣服随洗随穿,机器一次高温煮洗耗电量仅为0.425千瓦/周期,一个洗涤过程仅用半度电,可以说,这是一款省时省力省空间还省电的高效居家利器。

  这款洗衣机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更是在今年获得了第十届红顶奖MINI洗衣机类产品大奖,可以说是一款颜值和实力齐飞的顶尖级优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