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了宝宝健康 你需要有母婴洗功能的洗衣机

2018-11-16 11: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家有萌宝,衣食住行一切都会高标准严要求,但洗衣服呢?

  手洗固然干净,但遇到大件衣物,则心有余而力不足。因此洗衣机必然成为首选,可很多宝妈又担心交叉感染,大人衣物里的细菌残留在洗衣机内会让宝宝的衣物二次感染。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母婴洗功能的洗衣机比比皆是,甚至还有专门的婴儿洗衣机,都能为家长解决后顾之忧。

11

  小吉(MINIJ)水珠壁挂滚筒全自动小型迷你洗衣机G1-NB

  推荐理由:小吉(MINIJ)水珠壁挂滚筒全自动小型迷你洗衣机G1-NB,外形酷似一个水滴,十分可爱。占地面积小,可以壁挂,是给宝宝专属洗衣机的首选。在功能上,这款洗衣机可以95℃高温消毒衣物,除菌率达99.99%,呵护宝贝健康。它搭载的专属母婴洗程序,能应对宝宝衣服上的各种油渍、饭渍,呵护家人健康。

22

  美的(Midea)滚筒洗衣机MG100V51D5

  推荐理由:美的(Midea)滚筒洗衣机MG100V51D5,搭载FCR*深层除螨功能,可以保证小宝宝的衣物不受螨虫侵害。除此之外,这款洗衣机还带有“婴儿服”清洗功能,专为有宝宝的家庭而量身定做。

33

  小天鹅(LittleSwan)迷你洗衣机TG30-DSN1

  推荐理由:小天鹅(LittleSwan)迷你洗衣机TG30-DSN1,称得上是宝宝的健康守护机。它拥有小朋友超喜欢的迪士尼外观,还搭载了冷水纳米银离子除菌技术,除菌率可达99.99%。而这种技术,避免了高温损伤衣物,也不会有消毒液残留危害肌肤健康,非常适合有宝宝的家庭。

44

  博世(BOSCH)变频滚筒洗衣机XQG80-WAN241680W

  推荐理由:博世(BOSCH)变频滚筒洗衣机XQG80-WAN241680W,是一款静音稳定的产品,平稳运行岿然不动。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这同样是一款非常好的产品。婴儿贴身衣服不敢放进洗衣机,同时又怕消毒不彻底带有螨虫。同时,它的婴儿洗功能,还可以轻松应对奶渍、排泄物、蔬果汁等。

  总结:这么多款洗衣机,虽然都拥有母婴洗功能,却每个都有侧重点。这正像每个家庭都有不同一样,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当然更要适合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