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明明可以靠脸却偏靠实力的轻奢洗衣机推荐

2018-10-19 15: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璇拾贰

  有颜又有才?这不是谁的男朋友,而是洗衣机。毕竟比起说服自己的男票去干家务,不如买一台赏心悦目的洗衣机,把脏衣服交给它,这样反而更放心。当然对于一个以脸为先的超级颜值控,买洗衣机当然不能落入俗套。我们的选择标准就是,丑的不要、丑的不要、丑的不要!这样这能买到吗?答案必然是……能!

  1 松下(Panasonic)洗烘一体机XQG90-EG92N罗密欧系列

  推荐理由:松下(Panasonic)洗烘一体机XQG90-EG92N,拥有很高颜值。但比起颜值,更重要的是拥有松下Care+健康净护系统,能够深入衣物每一丝纤维、每一寸空间,能瓦解异味、细菌和螨虫。

1

  衣物洁净度与洗衣机桶的洁净度息息相关,但很多人虽然注意了内桶,却忽视了“门窗”。该款洗衣机拥有门窗清洁系统,更能保持衣物洁净。它的另一大特点就是能够除螨,拥有松下双极除螨技术,消灭衣物上的螨虫,减少过敏原。

  2 西门子(SIEMENS)新3D立体烘干洗衣机WD12G4E01W

  推荐理由:西门子(SIEMENS)新3D立体烘干洗衣机WD12G4E01W,最漂亮的要数它的镜面镀铬门圈。当然,它最大的好处并非颜值,而是洗烘一体技术。对于南回天、梅雨天的南方朋友来说,有了洗烘一体机就能解决晾晒不干的问题,还能为居住面积小的家庭换来一片空间。

2

  该款洗衣机搭载德国AKO电脑版,拥有强大的BLDC无刷电机,使用寿命更长。一小时洗衣加干衣,速战速决。而在烘干的同时又高温除菌,特别是对有宝宝的家庭,可谓是非常适用的产品。

  3 海尔(Haier)XQG100-HBX1228A斐雪派克直驱变频烘干滚筒洗衣机

  推荐理由:如果颜值有等级,那么这款海尔(Haier)XQG100-HBX1228A斐雪派克直驱变频烘干滚筒洗衣机,绝对是优+级别。与其它款产品不同,这款洗衣机可以中途添加,随时添加漏洗衣物。甚至连洗涤次数、温度、漂洗次数,以及甩干次数,都能随心选择。

3海尔

  除了洗烘一体外,该产品最大的亮点便是它的空气洗技术,在洗衣器中导入一定温度湿度压力的气体,同时有一定的机械力作用下,使得衣物纤维充分伸展回复纤维弹力,也能让面料手感柔软弹性,不用洗涤剂和水一样能还原衣物清洁。

  4 三洋(SANYO)洗烘一体机DG-L100589BHCI

  推荐理由:三洋(SANYO)洗烘一体机DG-L100589BHCI,以其曲线美感勾勒出时尚之美,霸气非凡的紫色之中点缀黑晶圆面,颜值一流。同其他洗烘一体机不同,该产品是冷凝除湿烘干,烘干后用水冷却,温度更低不影响室内空气。

4三洋

  这款产品同样搭载了空气洗程序,在洗衣机内,内置臭氧发生器,利用臭氧强氧化性快速杀死细菌并分解空气中的异味。这种技术既可以加倍呵护衣物,还能为家人健康提供保障,尤其是有宝宝的家庭。此外,改款洗衣机还有童锁功能,防止宝贝好奇乱按。

  总结:有颜又漂亮,这才是复合90后审美的好产品。当然,除了颜值之外,一款洗衣机必须拥有强大的功能,而且对于身处南方的朋友来说,洗烘一体机就变得十分必要。它能快速烘干衣物,防止细菌滋生,呵护家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