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8新品速评 海尔10公斤大容量洗衣机

2018-08-31 14: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作为家电产品,很多新品都会在各大展会上轮番曝光。而本届2018IFA展会上,海尔又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前方报道团队也发现了一个大家伙,这款海尔C6 HD10G6XU1大容量滚筒洗衣机就非常引人注目,到底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接下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1233

  近几年来,随着消费升级愈演愈烈,滚筒洗衣机产品也趋向于精细化,而大容量滚筒洗衣机符合现代人生活理念,一次性满足各种洗衣需求,床单、被罩等大件织物也能一次性搞定。而这款海尔C6 HD10G6XU1提供了10公斤洗涤容量,满足多口家庭的洗衣需求。

545

  该机的洗涤剂投放口被安置于机器顶部。独特的智能投放系统,不用担心洗涤剂投多还投少,内置多个传感器,可自动感知衣物重量、脏污程度及水质硬度,自动添加并精准控制洗涤剂投放量。设有洗涤剂、柔顺剂和洗衣粉三个投放口,一次添加可供多次使用。

5453

  超宽触控显示屏,LED界面简约大气,搭载智能触控感应模式,时间洗进度条可滑动调节,各种程序设置一目了然。

090

  这么大的洗涤容量一定需要一个更大的投放口。该机舱门直径达到了601mm,让衣物在洗涤中得到充分舒展,大件羽绒服、床类用品等也可轻松取放。而10公斤的机身也并不笨拙,机身厚度更为纤薄,释放更多家居空间。

564

  总体来说,这款海尔C6 HD10G6XU1滚筒洗衣机拥有超高的配置,大容量、智能操控、精准洗涤、以及对高端衣物的呵护,让这款产品从其它同类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