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宝宝的健康生活从一台专用洗衣机开始

2018-04-25 09: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很多人羡慕婴儿的皮肤滑滑嫩嫩,完美无瑕,殊不知宝宝皮肤屏障并不像大人那样强大,许多细菌病毒都无法阻挡。如果把宝宝的衣物和大人的衣物混洗,很有可能为宝宝的皮肤带来负担。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很多家庭选择为宝宝置办专用洗衣机。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松下 XQG30-A3023宝宝专用自动洗衣机。

580712c2N3715c890

  松下 XQG30-A3023洗衣机是一款专为宝宝设计的婴儿洗衣机,它拥有三公斤容量,迷你的身材却能一次洗净宝宝一周的衣物。它的四重抗菌功能,分别使用光动银除菌、95℃高温除菌、特选抗菌材质,帮助宝妈把关。

580712ccNd0adca24

  其中内筒还具备自清洁功能,能够有效去除筒壁上的污渍以及洗涤剂的残留物,有效抑制霉菌的滋生。贴心的童锁设计,能够避免宝宝误操作,保护宝宝远离危险。

  编辑点评:松下 XQG30-A3023洗衣机外观小巧,可放置卫生间、阳台、厨房等多个空间,且不占过多面积。它专为婴儿设计,可有效去除宝宝衣服上的顽固污渍和细菌,同时搭载筒内自清洁技术,从里到外让妈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