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端衣物洗护是难题?AWE2018比佛利洗衣机给你答案

2018-03-10 12: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大幅提高,迎来了新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广大消费者的购物理念从“应付”生活转变为“经营生活、享受生活”,显得更加理性。衣、食、住、行各个层面的改变无一不体现着人们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尤其是在高端衣物的清洗护理方面更是绞尽脑汁、费尽心思。

  那些年若家中有台洗衣机,不用手动洗衣就很满足了;这些年各种“懒癌”神器频出,消费者对衣物洗护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衣物清洗干净是一回事,快速静音洗涤、即洗即穿、智慧洗护、除菌健康、洗衣液无残留等却是另一回事。

  面对消费者不仅关注“洗涤”同时更关注“护理”的需求,各大洗衣机企业纷纷开展科技研发工作,尤其是加强智能化探索,为用户打造更加健康、智慧的生态洗护方案。

  一年一度的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此时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如果要说未来一年洗衣机行业将在技术上有何创新,这个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行业盛会将会提前告诉你答案。

58C85531AF67F369CEC24AAABA7B62FB

  颠覆创新:比佛利2代滚筒洗衣机BVL2D100TG6

  作为比佛利旗舰系列的第二代产品,传承了比佛利一代的高颜值设计追求,并在用户的使用上体验进行了颠覆性创新,首次搭载了全新逻辑的洗涤方式——一键“易洗”功能,彻底颠覆了传统洗衣机的操作逻辑。从此消费者在选择洗衣程序的时候,不必考虑选择何种材质的洗涤程序,这些工作全部由比佛利二代内部搭载的全智慧芯片及其背后的大数据支持完成自动的重量、织物组成、当地水质等基础问题。消费者只需要选择衣物的脏污程度以及需要呵护的程度即可。通过更为直观的判断,即使你有选择困难症,也不会再为选择何种洗涤程序而纠结。

QQ截图20180310121913

  引领潮流:比佛利二代波轮洗衣机BVL2J90VG

  针对洗衣二次污染这一传统痼疾,比佛利二代波轮洗衣机从两大维度,为用户带来更为健康的洗护方式。一方面,机身内部配置的全套抑菌系统(滚筒内壁安装的紫外线和银离子杀菌材质),确保洗衣过程中或后均为无菌状态,洁净无忧。另一方面,其摒弃以往洗衣机的内外桶结构,创新采用无外桶设计,真正做到“一桶洗”,没有了中间层污染,不再藏污纳垢,更加清洁干净。

QQ截图20180310124305

  “时”半功倍:美的凡帝罗双驱洗衣机

  洗得快是本事,洗得干净是本职。美的洗衣机推出滚筒产品的双驱新平台方案,这一来自用户长期的槽点,行业长期存在的难题,将迎刃而解。美的凡帝罗双驱系列洗衣机,再次突破行业对于电机的认知。基于独有的SIA智速变频电机的深厚底蕴,加持精准的洗衣算法,通过高效的电机驱动内筒与波盘形成双向旋转,并且结合不同的洗涤形式,自动调节转速。既可以在轻柔呵护衣物时,波盘低转速反向运行,形成逆向水流怕打衣物,呵护其纤维组织;也可以在强效洗涤时,波盘高速反向运行,形成强大的摩擦力,产生摔打力与摩擦力的双向作用,起到深度洁净的作用。

bb742a60fc2d3a2a64fa3afadc48eba1_20180308150841378

  完美体验:小天鹅新品10kg干衣机

  现在尽管行业内干衣机品牌众多,但功能、品类都较为单一。用户普通存在的烘干衣服变形、皱褶、烘干时间长、杀菌健康、高能耗等等痛点都难以得到有效的解决。2018AWE小天鹅蒸汽免熨热泵式干衣机,具备多种独创技术和功能,推动了整个干衣机产品在体验、功效上的升级。不仅可以实现国内首款10kg大容量快速烘干,而且应用了原创型蒸汽免熨技术,可以达到即烘即熨的效果,保障衣服平整如初、洁净无菌。

QQ截图20180310122914

  比佛利作为美的旗下的高端品牌,近年来推出的颠覆性创新产品和品质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样AWE2018亮相的多款高端洗护洗衣机一经展示备受瞩目,不仅为消费者刷新了高端洗护体验,也将进一步夯实比佛利高端洗衣机在行业的领军地位。相信未来的比佛利,将会继续成为消费者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