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机+N桶不是梦 TCL洗衣机AWE2018耍花样

2018-03-09 12: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我们都知道家里的衣物需要分开洗涤,但是洗衣机只有一台,洗衣桶只有一个,这一台洗衣机一个内桶要兼着洗衣物、洗床单、洗袜子、洗内裤,啧啧啧啧,细想来似乎还是有点不能接受。不过现在好了,一个完美的解决办法即将为您呈现,这就是此次上海的AWE2018展会中由TCL为您带来的这款“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它让洗衣机“1机+N桶”变为现实,将免污、专属、分类这三大核心点做到极致,合理解决衣物混洗难题,为您轻松解决全家人的专属洗涤需求。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感受这款洗衣机的独特魅力吧!

IMG_9453

  TCL新品XQM85-9005BYS 免污式洗衣机特别采用了“桶中桶”设计,即在洗衣机的大桶中设置独立的专属小桶,并针对家庭中多个成员的需求推出N个小桶+大桶的模式。另外,其大小洗涤桶均为全封结构免污桶,完美解决了洗衣过程中交叉感染和二次污染的问题。

IMG_9508 (1)

  该机在TCL全封桶免污洗衣机的基础上,攻克了“小桶固定”、“小桶全自动洗涤控制”、“传动机构强度”等6大技术难题,采用了“大桶免污+小桶免污专属”的解决方案。

IMG_9455

  您在洗衣时,大桶及专属桶采用可分离设计,即装即洗、提桶晾晒、洗完即时取出,可以随时取放。而洗涤程序方面,两桶可分区操作,互不干扰,专属桶采用流量计进水阀,精确计算,水位自动控制,不用多操心。

IMG_9456

  再者,专属桶还可以用于脏衣物的收集和洗后的存放 ,为个人衣物找到了专属洗涤和单独存储的空间。专属桶特别设计了多种颜色,无论是年迈的父母还是忙碌奔波的上班族,抑或是哺乳期的婴童,都可实现家庭成员一人一桶,保护家人健康,独立洁净。

IMG_9458

  据悉,这款TCL新品XQM85-9005BYS 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申请了PTC发明专利1项、国内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大桶单次洗涤节水30%以上,专属桶单次洗涤节水超过80% 。并且根据《免污式洗衣机免污标准》来说,这款洗衣机固体污渍免除率达98%,微生物污渍免除率达99%,专属桶采用抗菌+防霉材料,经测试其抗菌率≥99%,实现强抗细菌级,防霉等级为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