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免污滚筒再升级 TCL推出免污式洗干一体机

2018-03-08 16: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洗衣机解放了万千消费者的双手,其中却暗藏隐患:大量污垢长期暗藏于洗衣机内外桶之间,并滋生细菌和重金属污染,造成衣物二次污染。针对这一问题,TCL于2016年就率先推出了免污式洗衣机,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IMG_9478

TCL全新免污式洗干一体机

在AWE2018上,TCL全新免污式洗干一体机惊艳亮相,杜绝衣物二次污染的同时,还针对商务人士的需求增加了烘干功能,时尚更实用。

IMG_9461

TCL全新免污式洗干一体机

IMG_9467

水晶蜂巢内筒

IMG_9472

烘干功能组件

  据了解,TCL新款免污式滚筒洗干一体机XQG100-T700BH的洗涤和脱水容量均为10kg,其采用水封舱免污结构内筒,平底免污洗外桶底和内筒底,从根本上杜绝了污水残留,避免了衣物清洗的二次污染问题。

IMG_9507

免污式滚筒洗衣机结构图

  考虑到烘干功能对于年轻时尚消费群体的重要性,TCL免污式洗衣机采用首创低温速干冷凝式烘干技术,双层高效金属冷凝器,实现40分钟极速洗烘一体,同时将烘干温度实现50度低温烘干呵护,让衣物在低温烘干过程中,即使羊毛、羽绒、丝绸等材质也能实现精致烘干呵护,对于快捷奏生活的商务人士来说,更加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