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端洗护衣物,从AWE2018小天鹅比佛利新品洗衣机开始

2018-03-08 15: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几年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消费理念的改变,都市中的精英人群大都拥有一系列高端衣服甚至是奢侈品衣服。对于这些衣服的洗涤,大多数人家都选择乖乖送去洗衣店清洗。

  不可否认,衣物材质的不同,洗护的方式也就不同,但是频繁往返于干洗店,很是费事费力,怎么办?就在今天,对!今天在AWE2018会场W1馆,专业洗衣机品牌小天鹅比佛利展出的多款高端新品洗护洗衣机,别出心裁的外观设计、机身结构和尖端技术,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媒体为之停下脚步,尤其是听完使用介绍后,很不得立刻买一台抱回家。

3B72615A5C16FA2AE15A2C1781B7D748

  比佛利2代滚筒洗衣机BVL2D100TG6

  比佛利2代滚筒洗衣机,属于一款洗烘一体机,即洗即穿,衣干即停。机身内部配置的全套抑菌系统(滚筒内壁安装的紫外线杀菌材质),确保洗衣过程中或后均为无菌状态,洁净无忧。机身顶部特有的双层显操作模式(脏污度+呵护度),很是贴心省事;用户可根据衣物的脏污程度和材质,一键倾心调节脏污度和呵护度,然后内部洗衣系统会自动调节好清洗模式,用户不用再次选择。

  这款洗衣机采用380mm大口径视窗,洗衣过程一目了然。搭载的超强偏心系统,即使仅洗一件小衣物,也可洗净甩干,拒绝贴附滚筒内壁。最值得一提的洁净水雷达专家,确保衣物彻底漂洗干净无洗衣液残留,很适合清洗贴身内衣和宝宝衣物。

D6D96FE4670B29CFA7FD320034A94A40

  比佛利Killer转筒洗衣机BVL1D100TG4T

  比佛利Killer转筒洗衣机,机身尺寸710*810*1100mm,能效1级。其采用突破性创新科技,独有的精准镜面V轴转筒轨道+静音涡轮技术,使洗衣机的转筒在洗衣途中如同球体一般自动上下摇动清洗衣物,就是这么特别。

  除了颠覆性的设计之外,这款洗衣机拥有的真正摇柔洗护技术,轻柔清洗衣物无磨损,丝绸、蕾丝、毛呢等娇嫩衣物都可轻松清洗不怕拉丝。

A12066E36CA0AFE0B5F5FE325CA2ED7B

  S-gold高端衣物洗护软水机

  S-gold高端衣物洗护软水机,可谓是匠心出品。利用软水洗涤衣物可深层清洁衣物污渍,去除残留洗衣液,使衣物光泽如新,柔顺舒适,拒绝发黄褶皱、荧光残留、褪色起球,从此高端衣物随便洗、放心洗,和洗衣店say bye。

0E4DD36556022D77EBE08EC548CEC315

  除了上述洗衣机产品外,小天鹅比佛利其他品类产品同样耀眼,暖气壁挂炉、净水机等产品也很是值得一看。所以,你要来AWE2018领略家电产品的魅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