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活氧除菌 博世净效除菌洗衣机亮相AWE

2018-03-08 14: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品质生活纳入了自己消费的核心诉求。就拿洗衣服来说吧,传统洗衣机只要满足洗净就可以了,但现如今人们更关注抑菌等精细化的需求。本届AWE上,博世净效除菌8系洗衣机WAU289690W,其“活氧除菌功能”就让人眼前一亮,无需除菌液亦能够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非常适合贴身衣物或是婴幼儿衣物的清洁。

微信图片_20180308135555

博世净效除菌8系洗衣机WAU289690W

  活氧除菌,是指在洗涤之前以及最后一次漂洗的过程中,向滚筒内注入适量活性氧,以达到去除衣物上细菌的作用。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在棉织物洗涤程序中,温度设定为60℃且不提速的条件下,无需除菌液即可去除99.99%的细菌。此外活氧功能的搭载,还提供了活氧清新,即利用活氧,无需水洗去除衣物异味,以及活氧洁筒这两项功能。

微信图片_20180308135544

博世净效除菌8系洗衣机WAU289690W

  该机采用博世洗衣机经典造型,简约风格百搭各种家居风格。机身顶部拥有5英寸TFT晶彩触控屏,5英寸TFT晶彩触控屏+大面积按键的设计,更加符合如今智能设备用户的操作习惯。操控面板25度倾斜,提供了更加舒适的操控性。该机预设的程序非常丰富,在传统洗涤程序的基础之上,还包含有基于活氧功能的特色程序,或是宝宝衣物、女士内衣这类的特定需求。

  左侧的洗涤剂盒,印有“ActiveOxygen 活氧除菌”,这也正是博世这一系列洗衣机产品的最突出卖点。利用活性氧对衣物进行除菌,以替代传统除菌液,也就免除了化学残留的担忧。

微信图片_20180308135553

洗衣机内筒

  510mm大直径门圈,便于取放大件衣物,配合可视化设计可以轻松看到滚筒内部。水韵内筒设计,提供了更多的出水孔,搭配三维喷淋系统,可更快速的浸泡衣物。大面积的波浪形举升筋,则是可以将衣物带到更高位置,更加有效地清洗衣物。

  此外,博世洗衣机采用高效降噪BLDC电机,无碳刷设的设计运行平稳低噪声,并且可以有效延长使用寿命。官方提供的十年质保,也足见对于其产品的信心。

  可以说,博世净效除菌8系洗衣机WAU289690W满足了人们对洗衣机洗净+抑菌的新要求,是未来洗衣机发展的绝佳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