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更聪明的洗衣机 AWE2018西门子洗衣干衣机受追捧

2018-03-08 12: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人们清洗日常服装的家电产品,洗衣机一直在生活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不过在人们的印象中,洗衣机往往和智能沾不上边,但是在AWE2018的西门子展台,人们不得不改变自己的看法。

  本届AWE展会,西门子带来了众多智能化十足的洗衣机、干衣机产品,其中西门子iQ700系列洗衣机WM14U8690W和iQ500系列洗干一体机WD14U5600W更是其中的翘楚。

微信图片_20180308113904

  西门子iQ700洗衣机WM14U8690W

  西门子iQ700洗衣机WM14U8690W是一款极其精致的产品,25°倾斜深黑控制面板,全新TFT液晶屏,出众的色彩管理系统,为你呈现智能手机般的操作界面。可视化程序导航,采用织物实图参考显示系统,告别纯文字程序导航,真正实现视觉化直观洗涤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308113917

  自动添加洗涤液功能,用户一次添加,多次轻松洗涤。配合iSensoric衣物智感科技,精准投放,比用户手动添加还精准,不但洁净效果不打折,泡沫残留也少。智能检测感应衣量,并在洗涤过程中精确测量水量与筒内水压,适量注水,运行更高效,节水更护衣。

  创新除菌液选项,配合洗涤程序使用。除菌预洗后自动运行主洗程序,深入衣物纤维去除细菌,深度洁净,全面呵护。

  西门子iQ500洗烘一体机WD14U5600W

  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重视生活的品质,这就让干衣机有了用武之地。但是受困于上下水和摆放面积的制约,选购干衣机的用户还是小众,但洗烘一体机完美解决了上述问题。这款西门子iQ500洗烘一体机WD14U5600W不但洗涤功能强大,其烘干也特别专业,是用户的绝佳之选。

微信图片_20180308113920

  该机拥有10公斤洗涤容量,6公斤烘干容量,一般家庭洗涤任务都能轻松搞定。智控烘干科技,利用强大的iSensoric衣物感知科技,在洗衣机工作多方位感应并搜集衣物参数,并通过智能控制单元深入分析,提供最适宜的烘干解决方案。还有双向烘干模式,针对日常频繁穿着的衣服,即烘即穿;而对于即将换季收纳的衣服,提高烘干强度,避免储藏衣物因环境潮湿而发霉。

微信图片_20180308113926

  内部BLDC无刷变频直流系统,通过电机、风扇和水泵提供三核动力源,实现深度洁净与高效降噪的巧妙结合。

  此外,该机的外观也采用了全触控面板,功能显示一目了然,即使老人和小孩也能轻松驾驭。

微信图片_20180308113929

  有了如此智能的西门子系列洗衣干衣机,您还会为衣物清洁而烦恼吗?AWE西门子展台的洗衣机展区,是您不能错过的一道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