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大容量洗衣机帮你轻松搞定过冬衣物

来源: 中国家电网 小鱼 2018-03-01 15:21 

  随着气温一天天升高,人们纷纷脱下厚重的大衣,轻装上阵。但我们都知道,冬天的衣服洗起来特别费力。不光是衣服需要清洗,冬季厚重的被套床单等物品也要清洗一番。每到这时候,大容量洗衣机的好处就凸显出来了。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10公斤的大容量洗衣机,小天鹅TG100V20WDG滚筒洗衣机

5a5b6686Nf0df458a

  小天鹅TG100V20WDG滚筒洗衣机拥有简约又有质感的外观,10公斤大容量,可一次性洗涤多件衣物和大件衣物。9英寸大屏、无旋钮设计,特别设有中途添衣功能,随心洗涤家中的大小衣物。

5a5b6685Nb1a534b4

  洗衣机拥有强劲的动力和转速,五档时间和温度、六档转速、四档水温,满足各种面料的洗涤需求。它搭载除菌洗、高温筒自清洁、抗菌门封圈三种控菌技术,让衣物由内而外的洁净卫生。

5a5b6686N97caf0eb

  编辑点评:小天鹅TG100V20WDG滚筒洗衣机是一款外观精致的洗衣机,拥有10公斤大容量,可一次洗超多衣物。不仅洗的多,而且洗的干净。洗衣机搭载三重抗菌技术,保证洗衣机内外洁净。同时,它还是一款智能产品,通过手机就能随时控制产品,十分便捷。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