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衣物难干是个事!洗烘一体机来解决

2018-02-07 10: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冬季天气寒冷,阴天多过晴天,洗的衣服好多天都晒不干。这个时候很多女士都幻想有台干衣机来烘干衣物,但是花大价钱买台干衣机就为了对付那几天阴冷天又不是太划算。于是就有人想出了一个简单又不花钱的办法---用吹风机吹干。确实用吹风机吹干小件衣物还算OK,那大件衣物怎么办?再者用吹风机吹衣服时如果使用不当很有可能会引起火灾,后果太严重。

QQ截图20180207103410

  难道冬季里没有太阳的天气就不洗衣物了吗?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选择一台洗烘一体机,随洗随干,再也不用担心天气好坏、使用电吹风吹干衣物的潜在危险,同时解决了雾霾天没法晾衣的烦恼。

  临近年关,为大家推荐几款超好用的洗烘一体机,洗衣干衣任务交给它,你只需负责吃好喝好玩好即可!

  1,海尔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 EG10014HBX19SU1JD

QQ截图20180207103600

  海尔洗烘一体机,10Kg海量洗,满足二胎大家庭的洗涤需求。旋钮调节多种洗衣程序,档位清晰明了。幽瞳双层大视窗,隔热防烫,时尚美观。内置的升级版BLDC电机,1400转澎湃动力,劲洗大件衣物,强力洁净,高效甩干。

  在烘干方面,海尔特有的第三代纤维级烘干技术,将衣物含水率精确控制在3%,精准烘干柔护衣物纤维,带来舒适穿着感。且通过高精度NTC智能传感系统,实时感应筒内温湿度,衣干即停恰到好处,保证做到1小时内即洗即穿。此外,在烘干衣物的可深度去除衣物螨虫,除螨仪高达98.42%。

  2,美的洗烘一体机MD80-11WDX

QQ截图20180207103647

  美的洗烘一体机,白色机身,欧式设计,简约时尚。8公斤容量,窗帘、被罩等大件衣物轻松洗,省事省力。多种分类洗程序,专衣专洗,衣物磨损率低。美的专有的净护技艺加上曲线仿生设计的内筒,蕾丝、真丝、羊绒等娇贵衣物,放心洗涤,不褪色、不掉绒、焕然一新。

  在干衣功能上,冷凝式烘干衣物,智能感控衣物温湿度和数量多少,智能调节烘干时间,衣干即停,衣物平整舒展无褶皱,彻底改变了传统烘干方式导致的衣物受损、掉色、发干等情况;此款洗衣机烘干衣物的同时还可有效杀菌除螨去异味,梅雨季再也不怕衣物潮湿难干。

  3,西门子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XQG80-WD12G4C01W

QQ截图20180207103743

  推荐理由:西门子洗烘一体机,支持8公斤洗涤5公斤烘干。大LED显示屏,多项洗衣程序操控自如,冬季厚重羽绒服也可以很好洗。采用BLDC无碳刷电机,低噪音快速洗衣更节能。

  在功能方面,通过温湿感知系统和衣服面料的不同,精准自定义烘干时间,衣干即停,很是智能方便。拥有的热风除菌功能,利用自然热风杀灭衣服上的细菌,为敏感肌人士日常穿衣送去一份安心。

  4,博世洗烘一体变频洗衣机 XQG80-WDG244601W

QQ截图20180207103837

  推荐理由:博世洗烘一体洗衣机,银白色外观,高雅纯净。容纳8公斤大容量,窗帘4件套一次就能搞定。特别的是冲锋衣和羽绒服洗涤模式,轻松搞定厚重难洗衣物。在洗涤前导入热风加以除菌,再以常温洗涤衣物,洁净衣物的同时更节能,大幅度减少衣物损伤。

  在干衣方面,此款洗衣机可智能感湿烘干,满足用户多样需求。针对不同的衣物提供不同的干衣模式,例如亚麻织物高温烘和化纤织物低温单烘等,衣干即穿清爽出门无异味。

  5,LG直驱DD变频滚筒洗烘一体洗衣机WD-A12411D

QQ截图20180207103922

  推荐理由:LG 洗烘一体洗衣机拥有LED显示屏,各项功能一目了然。珍珠型按摩内桶,温柔护衣。配备的LG自主研发的DD直驱变频电机,动力强劲,质保10年。

  在洗烘衣物功能上,6种智能手洗模式搭配冷热交换烘干模式,使衣物似妈妈手洗般干净无尘,从此洗衣不再是负担,就是这么方便实用。

  结语:新年伊始,阖家团圆,换洗衣物随之增多,怎么解决?若有了洗烘一体洗机,洗衣任务再繁重都不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