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伙花100元网上买的洗衣机 脚驱动是什么鬼?

2018-01-22 11: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最近小编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有趣的视频,说一位小伙网上买了一台洗衣机,原本以为捡了个大便宜,没成想买来的洗衣机跟想象的有点不一样,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先来看看视频……

  显然这款洗衣机与传统洗衣机有所不同,除了个头小以外,工作原理和内筒直径也并不相同。看上去虽有搞笑成分,但是通过脚踩式也能将内筒高速旋转,达到清洗的效果。

QQ截图20180122104554

  从视频截图可以看出,整体结构非常简陋,与其说是一台洗衣机不如说是洗菜机,因为很难想象这样的内筒能洗什么衣服。从视频中,小伙利用这台简陋机器清洗了葡萄、蔬菜等,但是并没有展示洗衣机的过程。以小编来看,这种简单制作的“洗衣机”可以辅助做一些事情,也可以利用脚步运动减减肥!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有突发奇想?比如简单制作一个制冷扇、半导体冰箱等等,但是前提一定要保证安全,很多简易制作的电器,从安全上并不达标,玩一玩也就算了,但是要真正投入到生活使用,还是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