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满足特殊洗衣需求 分区洗护开启洗衣新时代

2018-01-16 09: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现在很多新生儿的家庭都会为宝宝单独采购一台迷你洗衣机,专门用来清洗宝宝的衣物用品,避免和大人的衣物混洗对宝宝产生不良影响。如果是面积大的家庭这样做无可厚非,但本就不大的居室里放上两台洗衣机,着实让人感觉乱糟糟。今天为您推荐一款双筒分区洗的海尔FMS100-B261U1洗衣机,双筒清洁更安心。

58eae221N9e821611

  海尔FMS100-B261U1洗衣机拥有10公斤大容量,大桶7.5公斤、小桶2.5公斤,更有35.6L强大存储空间,更多衣物都能轻松装下。这台洗衣机真正实现了分区洗,无论您洗涤大件被褥、羽绒服,还是小件内衣裤都能一次搞定。

58eae224N2d9d040b

  洗衣机内筒设有自清洁技术,同时内筒耐用抗磨损、光滑易清洁,为后期养护形成良好的保障。此外,这款洗衣机搭载一屏双控操作系统,内置8+4种洗涤程序,方便清洗多种类型的衣物。用户还可通过wifi将手机与洗衣机实现互联,随时随地控制家中的洗衣机。

58eae223Ne43b2e70

  编辑点评:海尔FMS100-B261U1洗衣机拥有十公斤大容量,双桶设计可轻松实现分区洗,一次洗涤满足多种清洗需求。洗衣机内置耐用、易清洁的自清洁内筒,在保证轻柔洗护的同时,内外桶更加洁净,清洗衣物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