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管晒衣犯不犯法 都推荐你选台干衣机

2018-01-03 14: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这年头,发个微信表情包有错就算了,现在连晒个衣服都得遵守法律条令了。你还真别不信,这在美国、加拿大等国家还真有! 在美国的许多地方,有一种没有正式立法的禁令,叫做“晒衣绳禁令”。

  最近小编听说,目前我国济南、重庆等部分省市也推出了相关立法,禁止在户外阳台晒晾衣服。其实不管晒衣犯不犯法,你或许都应该选择一种更方便、更健康的晾衣方式——干衣机,有了干衣机你可以不受雨天影响,随时洗、随时烘,烘干后的衣服蓬松、平整,并且不会因为空气质量差而沾染细菌、灰尘。同时干衣机还会为阳台腾出更多的空间用作其他用处。

2616306687

  今天小编推荐一款三星刚刚上市的睿慕·净速干衣机。

  作为三星今年的旗舰型高端干衣机新品,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通过搭载热泵低温干衣技术实现了专业完整的低温干衣效果,为消费者解决日常衣物烘干难题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QQ截图20180103140910

  同时这款干衣机在机身内部嵌入了可实时感应内部环境的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以及热交换器清洁传感器三大智能配置,智能感知衣物的干湿及温度状态,避免衣物产生高温损伤的同时,对于用户的使用安全也是一种保障。

26163019754

  此外,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热泵低温技术的使用在节能环保方面也较以往更具优势,综合耗电量相比冷凝式产品降低67%,不仅能够还原衣物的“高颜值”,还能节省一大笔电费支出,何乐而不为呢?

26163035959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干衣机内部搭载了智慧的“大脑”,通过与手机的智能互联,能够识别牛仔裤、衬衫、上衣等不同材质衣物,实现轻薄衣物的“先干先拿”,防止因为烘干过久而造成衣物损害。为了避免烘干后的衣物放置过久而产生不必要的褶皱,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还拥有烘干结束智能提醒功能,不必担心烘干的衣物被遗忘。贴心智能功能带来舒适生活享受,而这种享受已经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