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洗衣机   TCL   美的  

选购洗衣机这些注意事项 你一定不知道

2017-12-29 08: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洗衣机作为最常用的家电产品,它的出现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便捷,有了它再多脏衣物也能轻松洗净,省心又省力。但面对目前市面上种类繁杂的洗衣机产品,你是不是不仅眼睛挑花了,心也迷茫了?今天,业内人士就为消费者支招如何购买洗衣机。

  废水问题

  市场上的洗衣机产品虽然多,但大体分为两个派系,分别是滚筒和波轮。买洗衣机最先注意的就是废水问题。滚筒洗衣机只要把衣服浸湿润就可以滚动了,但波轮洗衣机需要先将衣服全部浸透。所以,原则上波轮洗衣机要废水一些,滚筒洗衣机的水量约为波轮洗衣机的40%~50%。

  耗电问题

  洗衣机内部核心的电机转速频率是否可以改变决定了电机是定频还是变频。据介绍,与变频空调的工作原理差不多,变频洗衣机可以实时根据目前洗衣状态进行调整,由于不需要每时每刻都维持最高转速运行,而是以最适合的转速运转,耗电就相对定频洗衣机少了。近年来,变频洗衣机逐渐普及,市面上常见的洗衣机多数是变频洗衣机,价格比前几年降低不少。

  海尔(Haier)变频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 EG8014HB39GU1 

haier

  这款海尔EG8014HB39GU1洗烘一体机就是这类价廉物美的代表性产品之一。

  从外挂上看,时尚香槟金典雅不凡,容量达到了8公斤水准,并且具备蒸汽防皱烘干能力,非但不损衣物还能还原衣物的弹力,穿起来更加柔软顺畅。此外,静音洗衣,智能APP操控,上班也能洗衣,双喷淋技术,让它的能力在同类产品中还是非常不错的。

  西门子(SIEMENS)变频滚筒洗衣机 WS12U4600W  

西门子

  西门子 WM12U4600W 9KG滚筒洗衣机正面采用黑白配色,简约、大气。

  这款洗衣机全新升级的水韵内筒带来强劲的水波冲击了,使衣物全方位快去浸透,一次性高效洗涤更多衣物;同时,内筒壁和衣物的接触面更小,减少对衣物的损伤,如海浪般带来至柔呵护。洗衣机搭载德国 iSensoric 智感系统,自动感知衣物面料种类与重量,自动计算出多达256种水位调节,严谨的控制超乎你想象。此外,记忆功能、加速/节能洗、“除菌液”功能键、内筒清洁提示等功能都为它增色不少。

  松下(Panasonic) 超薄系列变频滚筒洗全自动超薄

松下

  松下罗密欧系列超薄型滚筒洗衣机在大容量的基础上,拥有440mm超薄箱体和845mm的适宜高度,让可嵌入式安装成为可能。

  其创新一键智洗功能,用户只需轻轻一键启动,即可智能检测洗涤衣物的材质、数量和水温,并主动加温,让衣物得到最佳的洗涤效果。而该功能更可以配合Wi-Fi远程智控,实现随时随地一键洗涤的效果。搭载了松下独有的ECONAVI节能导航和7项精准智控,可以判别布量、温度、布质等各项洗涤需求,智能优化洗涤过程。此外,松下专利泡沫发生技术比起一般的洗涤方式,又可以大幅延长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有效去除污渍,实现深层洁净。

  美的(Midea) 滚筒洗衣机MG80V330WDX 

QQ截图20171229085119

  颜控的同学们不要错过美的MG80V330WDX滚筒洗衣机。

  除了洗衣机颜值高之外,除菌洗、大视窗设计、变频电机、智能操控等功能也是亮点颇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双温除菌功能,40℃预洗,预先湿润污垢,加快溶解污垢速度,60℃主洗,强力去除顽固污渍,洁净衣物。非常适合娇嫩宝贝、敏感肌肤、多汗体质的人群。

  TCL XQGM90-14302BH滚筒洗衣机

 TCL

  TCL XQGM90-14302BH免污滚筒洗衣机采用皓月银色的外观设计,大气沉稳,正面则运用了较多的弧线元素,超大的LED显示屏幕,精致的细节打磨符合其中高端的产品定位。

  16种洗涤程序,几乎涵盖家居日常所有面料,做到了针对性的一对一洗护,不但洗得干净,而且更加呵护衣物。TCL XQGM90-14302BH免污滚筒洗衣机通过三重水封技术,将内筒底铝制支撑三角架进行密封,实现国标IPX-8最高等级防水,这样的设计彻底免除三脚架本身沟槽及其与内底之间缝隙积攒污垢,滋生细菌,同时杜绝铝制支撑三角架的电化学反应,避免重金属二次污染衣物,防止内筒轴承及三角架腐蚀,延长使用寿命。

  结语:在这个生活节奏快的时代,一台简单易操作,功能丰富且智能的洗衣机是必不可少的。以上几款均是大品牌产品,售后有保障,产品质量也有保障,既不想花冤枉钱,又想触摸品质生活的亲们,可以准备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