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水冷不用愁 用大容量洗衣机一次搞定

2017-12-21 07: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要问主妇们冬天最厌烦的家务活儿,除了洗碗,应该就是洗衣服了。冬天水龙头里的自来水实在冷的刺骨,让人懒得下手。而且天气一冷,人就容易犯懒,经常是堆了一个星期的衣服不得不洗了才开始下手。其实,冬天洗衣并没有那么苦恼,您只需要一台大容量的洗衣机,既能解放双手又能一次搞定全家衣物。下面就为您推荐几款大容量的滚筒洗衣机

120809_wx

  LG WD-VH451D0S滚筒洗衣机

  LG WD-VH451D0S滚筒洗衣机拥有9公斤大容量,冬季厚重的衣服和羽绒被褥都能轻松洗。内置不锈钢按摩内筒,在清洁衣物的同时有效保护衣物。它设有六种智能手洗功能,效仿人工手洗技术,顽固污渍也能轻松去除。

59f9bca5N9c523cb7

  蒸汽洗是这款洗衣机的一大卖点,衣物在大量的蒸汽作用下不仅可以去除褶皱,让衣物更柔顺,还能起到深层除菌的作用。洗衣机在洗衣过程中可自动将水温加热至95℃,高温煮洗,充分减少衣物上的污渍残留。此外,它还特设中途添衣功能,人性化更方便。

  小天鹅TD100V80WDX滚筒洗衣机

  小天鹅TD100V80WDX滚筒洗衣机是一款洗烘一体机,它拥有10公斤水洗、7公斤烘干,可一次性洗涤大量衣物。虽然容量大,但它却拥有8公斤的机身体积,放在室内不占过多空间。洗衣机搭载双重Based稳定控制系统,严格减震把控,杜绝洗衣时让人烦恼的噪音。

5a0ab96eNf3ba7623

  它采用蒸汽烘干的方式,烘干过的衣物可以蓬松干燥、无褶皱无异味,同时经过高温蒸汽消毒后的衣物让人穿着更放心。洗衣机可进行40℃水温预洗和60℃水温主洗,有效去除衣物上的顽固污渍。同时,内筒可进行95℃的高温自清洁,让产品由内而外的干净透彻。

  西门子XQG90-WM12U4C00W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XQG90-WM12U4C00W滚筒洗衣机采用平滑流线型机身设计,一体化前置面板,550mm大门圈,方便查看机内衣物清洗状态。操作面板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25°的倾角为使用者提供更加舒适的操作体验。

595db4cbNa7671265

  这款洗衣机搭载德国iSensoric智感科技,洗衣机可自动感知筒内衣物的面料和重量,系统预设256种智能处理方案,完美解决各种洗护需求。此外,该产品还设有高温桶清洁功能,洗衣机可通过90℃高温的水对筒内外进行自清洁,保证健康洗涤。

  松下XQG90-E9L2T滚筒洗衣机

  松下XQG90-E9L2T滚筒洗衣机拥有9公斤大容量和16种洗涤程序,可清洗丝绸、羊毛、羽绒等多种家庭洗涤不方便的衣物,特别适合冬季大衣和床上用品的清洗。这款产品特设松下专利泡沫发生技术,可使泡沫快速深层清洁并避免残留。

59c86f8eN9a4c029c

  机内搭载高效变频电机和3D传感器,搭载松下独有的三维立体洗技术,即便筒内衣物再多,也能有力清洗。此外,当您开启高温洗功能时,洗衣机可自动将水加热到95℃,高温清洗、除菌更彻底。

  惠而浦WF90BHIW865W滚筒洗衣机

  惠而浦WF90BHIW865W滚筒洗衣机是一款9公斤超大容量的洗烘一体机,内置6大智能感应系统,能够更精准的感知合适的水位、洗涤时间,为用户节能省时。15种洗涤模式搭配无缝焊接内筒,帮您更精细的呵护衣物。

599e6d55N0ea42077

  这款洗衣机还可通过wifi与手机实现互联,您可随时随地洗衣,让家务活儿变得更轻松。同时,它简洁大方的外观可搭配更多风格的家庭装修,洗衣机的细节设计也十分人性化,减轻家务的劳累繁重。

  结语:一到冬天,人就容易犯懒,但拖延再久家务也得做。与其终日抱怨家务的繁重,不如购置一款好助手帮您减轻家务的劳累。建议工作繁忙的您,一定要选择一款大容量的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