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自洁冷凝不伤衣物 博世低温热泵式干衣机

2017-12-13 12: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随着高端消费人群对于晾晒的便捷、实用、健康、洁净等问题逐渐的重视,干衣机成为了消费者重新审视的重要家电,未来干衣机也将成为中国新中产阶级的标配之一。现在的干衣机产品已经不再作为洗衣机的附属产品出现,独立的干衣系统正受到广泛青睐。

  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是我们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它们不仅为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同时也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习惯。而高端家电不仅是家电中的翘楚,更是激发品质生活、展现个人品味、打造智慧家庭的不二之选。那么为消费者甄选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正是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的一贯宗旨。博世WTU879H00W这款高端干衣机产品,将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衣物护理体验。

  相对于普通织物烘干设备,以博世WTU879H00W为代表的家用高端干衣机往往采用热泵式烘干系统,通过循环利用空气的热能烘干衣物,温度相对较低,不仅大幅减小了对衣物的损害,非常适合高端面料烘干,而且在节能方面也有大幅的提升,还不用消耗水资源。配合智能检测系统,通过超快40分程序,做到衣干即穿,适合少量合成纤维与薄的织物,高精度感温控湿系统,实时监测衣物干湿程度,衣物烘干后即刻上身,轻松满足各种干衣需求。

  干衣机的使用维护通常比较复杂,而这款产品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思路。它内置的自洁冷凝系统可以在烘干过程中连续多次用过滤的冷凝水冲洗冷凝器从而保持冷凝器高效运行,冲刷后的水会被泵抽吸到冷凝水收集盒,并进行过滤。同时,当机器运行时间达到400小时,会自动提示需要清理绒毛,既提高机器工作效率,又省心省时节能。

  这款干衣机产品还拥有包括烘干羽绒服、冲锋衣等在内的多种烘干模式以及触摸屏、倾斜控制面板、app操控等人性化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方便与选择。

  作为今年新上市的干衣机产品,博世WTU879H00W不仅在品牌产品线中收到广泛好评,也作为市面上的高端干衣机产品起到了标杆作用,是红顶奖的有力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