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方位呵护家人衣物 松下变频洗衣机推荐

2017-12-13 08: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随着所有“物价”都在上涨的今天,每个人的生活节奏也在不断地加快。这时候每天积累的一堆衣服一定成为很多人的烦心事,但是部分人家中还是传统的滚筒洗衣机,漫长的等待和复杂的工序一定让人很头疼,再加上老旧洗衣机对衣物的损伤,以及大部分雾霾天气晾晒衣物难免会遭受严重的二次污染。这次就为大家推荐一完美解决这些问题的变频洗衣机,轻松洗,无压力。

图片6

  松下XQG80-E78S2H采用松下专利泡沫发生技术带来创新洗涤方式,将洗涤剂放入泡沫发生器内,进水的同时即可快速溶解洗涤剂形成丰富细腻泡沫,细微泡沫可以深入衣物纤维,更容易去除皮质油脂,延长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洁净效果更显著。在确保高洗净的前提下,更呵护衣物。同时防止洗涤剂残留,更易漂洗干净,减少对人体的伤害。

图片7

  另外,洗衣机采用95度高温洗涤,可以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尤其对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幼儿衣物、寝具以及私密衣物等,除菌效果特别显著,对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于99.99%。

图片8

  在设计上,全新菱形波浪组成的X钻形设计,承托衣物,避免脱水时衣物嵌入,大幅度降低对洗涤物的磨损和线屑残留。此外,洗衣机拥有8公斤容量,轻松洗净四口之家衣物,再多衣物也不怕。

图片9

  值得一提的是,产品拥有三维立体技术,搭载了3D传感器,从上下、前后、左右的六个振动方向感知滚筒的运转,判断洗涤物的运转状态,自动控制滚筒的转速,针对不同重量的衣物,分别进行不同的洗涤状态调整,令其都能达到至高点上下摔打洗涤,更加有效地发挥洗净的效果。 松下三维立体技术,搭载了3D传感器,从上下、前后、左右的六个振动方向感知滚筒的运转,判断洗涤物的运转状态,自动控制滚筒的转速,针对不同重量的衣物,分别进行不同的洗涤状态调整,令其都能达到至高点上下摔打洗涤,更加有效地发挥洗净的效果。

图片10

  另外,洗衣机拥有安全四大保障:自动断电,十分钟内误操作自动断电避免意外;故障及错误提示,不会产生误操作;儿童锁,不会对家人误操作产生威胁;自能检测,防止洗衣时出现意外,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