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针对冬季厚重衣物 高性价比滚动洗衣机推荐

2017-12-13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冬季的秋衣和冬衣大多为厚重的棉、毛材质,体积较大,很难清洗,还不爱干,所以冬季洗衣一直是让大多数人都很头疼的一件事。因此,一台超强搅力的大容量洗衣机就显得非常重要了。相对于波轮洗衣机来说,滚筒洗衣机的容积、洁净度和抗缠绕能力还是要略胜一筹的,以下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滚筒洗衣机产品,让您冬季洗衣不用愁。

  海信 XQG80-S1208YFI 变频滚筒洗衣机

图片1

  海信 XQG80-S1208YFI采用变频电机,拥有1200转高效转速,洗衣净脱水快。智能变频可以根据洗衣进程,灵活调节,省电更安静。

  此外,产品非常智能。洗衣机配置海信智能投放系统,一次性投放洗衣剂可以使用近三个月,这得益于洗衣机拥有智能感知衣物的特性,可以按需求投放不残留无浪费。此外,洗衣机拥有APP智能操控,所有程序只需要通过手机便能搞定,非常便利。

  海尔 EG8012B39SU1 变频滚筒洗衣机

  图片2

  海尔 EG8012B39SU1 洗衣机拥有深层洁净模式,在正常洗涤程序前对衣物进行消毒预洗。配合ABT双喷淋洗涤口,单独两路清水冲刷窗帘床垫,去除泡沫残留,防霉更干净避免二次污染。

  此外,洗衣机采用升级版BLDC变频电机,拥有持久的1200转强动力,更低能耗、精准驱动,更加安全耐用。而且,洗衣机拥有智能平衡系统,洗衣机工作时的噪音因此更小更安静。

  美的 MD80V50D5 变频滚筒洗衣机

  图片3

  美的 MD80V50D5 洗衣机采用简约设计,纯白色一体外观,百搭各种装饰风格。另外洗衣机操作也趋向简洁,提供多种程序,分类清晰明确,便捷操作洗衣更方便。

  另外,洗衣机采用翼式提升筋,不仅加大了衣物的摔打力度,还能降低衣物磨损。而且,洗衣机采用5档温度洗衣。最高可加热到95度高温洗涤,洗衣工作高效。

  松下 XQG80-E78S2H8 自动滚筒洗衣机

  图片4

  松下 XQG80-E78S2H8 洗衣机采用专利泡沫发生技术,细微泡沫可以深入衣物纤维,更容易去除皮质油脂,延长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洁净效果更显著。在确保高洗净的前提下,更呵护衣物,同时防止洗涤剂残留,更易漂洗干净,减少对人体的伤害。

  产品采用95度高温洗涤,可以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尤其对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幼儿衣物、寝具以及私密衣物等,除菌效果特别显著,对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于99.99%。

  三星 WW80K5210VS/SC8 滚筒洗衣机

 图片5

  三星 WF1600NCW/XSC 洗衣机拥有随意添功能,可以再洗衣的同时添加衣物,不存在安全隐患。而且,洗衣机内置泡泡净洗功能,常温进水阶段滚筒底部的泡泡发生器令空气、水和洗涤剂相互介乎,加快溶解洗涤剂,生成悉尼丰富的泡沫,洗衣更彻底。

  另外,以及虽然体积很小,但是拥有8公斤的大容量,这得益于洗衣机的宽敞设计,内置超大内筒,为用户优化布局结构,精心打造小身材,节省空间。

  小结

  冬季洗衣很麻烦,这次为大家推荐了几款性价比很高,而且性能超强的洗衣机。你Get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