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件洗不动? 大容量滚筒洗衣机才能搞定

2017-12-11 09: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麦迪哥

  很多家中到大扫除的时候会积攒不少的大件要清洁,什么窗帘、沙发套等等,但是把这些大件放到洗衣机里,家中的洗衣机往往就罢工了,这是因为家中的洗衣机容量不足以承担这些大件衣物的洗涤,这个时候一款大容量的洗衣机就太及时了。

  尤其是冬季,大件衣物手洗又洗不动,水又冰凉刺骨,这个时候为家里换一台大容量滚筒洗衣机吧!

timg

  小天鹅TG100V20WD滚筒洗衣机

  小天鹅TG100V20WD滚筒洗衣机拥有10公斤的大容量,且采用自编程设计,时间、温度、转速、水位都可以自由调节,根据衣物选择不同的洗涤方式,五档时间调节、五档温度调节,从脏污程度到不同材质,让洗涤按需调节,脱水转速可高可低,高速来甩干,低速则可以呵护衣物。

59f71241N85e41341

  细节方面也很到位,9英寸触屏操控,操作更精准,桶内设有照明灯,拿取衣物更方便,机器噪音低至48分贝,轻松享受家电带来的便捷。

  美的MD100V71WDX滚筒洗衣机

  美的MD100V71WDX滚筒洗衣机拥有白色的外观配色,操作面板设计更契合人体工学,钻石银旋钮,生活与艺术结合,优雅时尚。

500276

  采用了M—SMART智能操控系统和简自洁设计,自开发智能孵化平台,智能操控更便捷,还能够自动清洁内外筒壁污垢,避免衣物二次污染,洗衣更放心。

  海信XQG100-TH1426FY滚筒洗衣机

  海信 XQG100-TH1426FY 是一款洗烘一体机,拥有10公斤洗涤容量,6公斤烘干容量。支持60分钟快速洗烘,15分钟快洗+45分钟快烘。

未标题-1

  机器内置温度湿度传感器,衣干机器自动停止,同时带热巡航暖衣功能。11种烘干程序,4种烘干模式。机器一级能效更节能,同时支持WIFI智能控制。视窗口设有抗菌门封条,让洗衣变得更健康。

  松下XQG100-E1230滚筒洗衣机

  松下XQG100-E1230滚筒洗衣机运用智洗程序,布量传感器可自动检测洗涤物的量,温度传感器则可自动检测水温,两个传感器相互协作,调整合理洗涤时间与水位,达到智能控制洗涤作用,智能操作更便捷。

1467869235948

  机器拥有16种可选洗涤程序,用户可根据不同衣物材质、洗衣环节的要求选择合适的洗涤程序,同时拥有10分钟无操作自动断电、故障提示、儿童锁、双层机门等多项保障措施。

  TCL XQG100-P310B滚筒洗衣机

  TCL XQG100-P310B洗衣机内筒采用轻柔不伤衣的蜂巢结构设计,新型合金能够产生水膜,有效的保护衣物,同时,蜂巢表面会形成气垫效果,同时,极小的脱水孔也减少了衣物受损的情况。

59e5ca4cN1bf8832e

  有16种专业洗涤程序;6档位洗涤温度;五档位脱水转速可供选择,各种衣物均可实现轻松洗涤!而此款洗衣机空气洗技术更可轻松洗去衣服上的异味,不管是吸烟者衣物上的烟味、还是衣物放置时间过长的霉味,均可轻松消除。

  大容量洗衣机到手,让你冬季洗衣物更爽,家里大件清洗也能轻松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