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即洗即穿的烘干一体机,你真的不需要吗?

2017-12-08 09: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洗衣机可以说是家庭必备的家电了,它解决了洗衣服的麻烦。洗完之后,一般而言,普通家庭是将衣服晾在阳台上,利用较高的温度和空气对流晾干衣服,天气晴朗的时候这种方法还可行。但是遇到雨天、雾霾、雪天的时候,衣服就不容易干了,甚至还会受潮发霉,还有细菌污染,衣服也不能想换就换,非常麻烦。干衣你可能会想到烘干机,但是买洗衣机和烘干机又花钱又占地方,洗衣机洗完再拿到烘干机里烘干又麻烦,怎么办呢?其实,有一台洗烘一体机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不管什么季节什么天气,衣服即洗即穿,随时可以出门。

U22P5T75D23421F2911DT20161122172022

  洗烘一体机的基础仍然是洗衣机。但和普通的滚筒洗衣机不一样的是,它还能对衣物进行烘干,实现即洗即穿的效果。常见的烘干方式有热风烘干和蒸汽烘干。热风烘干售价相对便宜,但通常衣服烘干度不能达到100%。蒸汽烘干的热蒸汽能展平衣物的褶皱部分,使烘干后的衣物更加蓬松柔软。但厚点的衣物烘干效果不好。除了自动烘干功能,大部分的洗烘一体机还有除菌消毒功能,有配合消毒液的除菌程序,也有热风除菌的,无需添加任何化学除菌液。

  虽然价格要比普通的滚筒洗衣机昂贵,但洗烘一体机可以一次性完成衣物的洗涤和烘干,即洗即穿,减少了时间和步骤。而且烘干后的衣服蓬松柔软,穿起来也很舒服。衣服不用拿到阳台上晾,阳台可以用来享受时光,而且有的天气比如雾霾在外面晾衣服会有灰尘、细菌,洗烘一体机所提供的高温、干燥、封闭的环境,避免了衣物与外界空气直接接触,衣服更加干净卫生。洗烘一体机也不会占地方,生活在城市的家庭面积比较小的就可以选择。

  海尔EG8014HB39GU1

  海尔EG8014HB39GU1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是用纤维蒸汽烘干,在智能变温烘干系统和NTC智能传感系统的共同作用下,实时感应筒内温湿度,衣干即干即停,衣物蓬松舒适无褶皱。特设除菌洗程序,配合消毒液为内衣、童装消毒除菌。还有高温空气洗技术,如聚餐归来的衣服无需水洗,就能有效去除各种异味。

5a27c054N25d538ed

  小天鹅TD80V80WDG

  小天鹅TD80V80WDG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有灵光筒灯,照亮内筒,不会漏拿衣物。蒸汽烘干,衣服柔软蓬松,持久护色,还能去除褶皱。有羽绒服洗功能,不会漂浮爆炸也不会钻绒堆绒,持续保暖。有物理、化学双重杀菌功能,可以中途添衣。16种洗涤方案,还有轻松熨和夜间洗两种辅助功能。智能WIFI控制,远程操控,随时洗衣。

5a03064dN36b854da

  西门子XQG80-WD12G4681W

  西门子XQG80-WD12G4681W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可以根据衣物不同面料自由控制干衣程度,衣干即停,精准烘干。热风除菌,无需添加任何化学除菌液。有加速洗和节能洗功能,采用BLDC无碳刷电机,低噪音洗衣更节能。

568a1bbeNcbed8871

  博世XQG80-WDG244601W

  博世XQG80-WDG244601W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可智能感湿烘干,有两种烘干模式,即穿模式下衣服微带潮润,可直接穿戴,换季模式下衣物完全不带水分,可直接储藏不会受潮发霉。有高温和低温单烘,高温单烘适合棉织物,低温适合化纤织物。热风除菌,节能还可以减少衣物损伤。

58105e2dN19b6cd39

  三洋WF80BHIS565S

  三洋WF80BHIS565S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自清洗恒温烘干,干衣更均匀。快速烘干,衣服蓬松柔软。可中途加衣,WIFI智能操控,随时随地都可以洗衣服。无旋钮设计,操作更方便,还有童锁保护。

59e99f8fN77bf1103

  LG WD-L51ANF25

  LG WD-L51ANF25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有四种烘干模式,标准烘干、选时烘干、低温烘干和熨烫烘干。6种智能手洗,似妈妈手洗般干净无尘,还能一键清洗内桶。可根据衣物材质、洗涤注意事项的不同,定制洗涤程序。与手机APP连接还可以智能诊断洗衣机的问题,可中途加衣,有夜间洗涤模式。

58be18b2N2178824d

  有了洗烘一体洗衣机,无论是梅雨季节还是雾霾天气,衣服即洗即穿,再也不用担心衣服洗了干不了,想换衣服换不了。这样方便的洗烘一体机,你真的不需要一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