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对抗雾霾 您不仅需要空净更需要ta

2017-12-06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麦迪哥

  近年来,我国饱受雾霾的困扰,尤其在秋冬季节,更是雾霾肆虐的高发期。汽车尾气、燃烧灰尘、悬浮有机颗粒物等污染物质,通过复杂的流通交织到了一起,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为了对抗雾霾,人们在室内添置了空气净化器,很多空调也增加了过滤功能,这样的举措确实有效抑制了雾霾在室内的流通,但是殊不知,雾霾的威胁却潜伏了起来,而它们潜伏的地点,恰恰就是我们身穿的衣服。

timg

  在洗衣机清洗的过程中,灰尘和污渍在洗涤剂的作用下被一扫而光,但细菌和雾霾微粒却很难清除,当湿漉漉的衣服被晾置在阳台时,它们会再次成为健康的大威胁。

  想要彻底解决上述威胁,一款带除菌功能的洗衣机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您家的洗衣机没有除菌功能,别犹豫,早换早健康。

  小天鹅TG80V20DG5洗衣机

  小天鹅TG80V20DG5滚筒洗衣机拥有8公斤的洗涤容量,采用I-Time智能时控系统,在混合、快洗、羊毛、除菌洗、羽绒服等模式下,可以5分钟为一档自由延长或缩短洗涤时间。3D喷淋系统,通过强力水流冲走门窗泡沫,拒绝洗涤残留,给衣物更健康的清洗环境。

5a20b8d2N44286fc5

  健康除菌洗功能,可以在预洗阶段投入消毒液,对衣物进行30分钟的消毒。双重控温系统,40℃水温预洗,60℃水温主洗,深层洗净衣物,消灭病毒病菌。

  TCL XQGM90-14302BH洗衣机

  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通过水封舱免污结构,彻底将内筒底三脚架密封,完全隔离污染物。采用光面筒底不易藏污纳垢,三角支架密封保护更耐用,平底免污洗内外筒底,采用同轴密封盖板,紧密贴合筒底曲线,高疏水材质,水流冲刷无痕,污垢无处可藏。9公斤洗衣容量,最适合一家三口使用。

59b7a18bN08c654e8

  该机内筒采用凸式蜂巢水晶设计,德国生产线无缝拼接,蜂巢水膜设计护衣不伤衣。内筒经过加大加宽,拉长衣物的摔打距离,洗得多洗得净。S形喷淋提升筋,采用动力洗涤雨淋洗涤技术,提升衣物能力更强,降低磨损率。

  夏普XQG70-6745W-H洗衣机

  夏普XQG70-6745W-H洗衣机外观采用斜式造型,圆润精美的弧度配上超大舱门圈设计,不但取放衣物特别方便,整体看上去也非常时尚漂亮。人性化的可自编程序功能,让用户随心设置属于自己的洗涤模式,无论是丝织品还是毛质衣物都能随心洗涤。3.5公斤烘干容量,潮湿天气也不用发愁晾衣问题了。内置的烘干滤网,能够收集烘干通道内的毛屑,有效避免二次污染。

5760ba23N26d014f5

  对于洗衣健康的问题,该机搭载夏普经典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能够抑制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霉菌,实现健康洗衣。由于搭载了DD变频直驱电机,震动小噪音低,洗涤时几乎感觉不到在工作。

  LG WD-T1450B0S洗衣机

  LG WD-T1450B0S变频滚筒洗衣机采用奢华银机身,时尚大方。人性化设计的15度角倾斜全触摸控制面板,使用白色LED背光,操作简单、方便。直径510毫米大门圈悬浮门,可以从多个角度开启,拿取衣物更加轻松。超大8KG洗涤容量,可承载比普通洗衣机更多的衣物。

58c758e2N734bdc27

  内部蒸汽除菌系统,利用深层渗透衣物的高温蒸汽,高效除去多种细菌,让衣物更洁净。速净喷淋模式,多条水流交互喷洗,带来前所未有的强力洗涤,且在漂洗时还能深层去除残留洗衣液,使常规洗涤程序更快完成,洗涤更高效,省水又省电。

  内置DD变频直驱电机,使内筒的偏移位置很小,更静音,同时减少故障发生情况,寿命更长更耐用。

  松下XQG30-A3021洗衣机

  松下XQG30-A3021滚筒洗衣机外观迷你时尚,一体成型的圆角设计,不仅可爱,更能保护小孩子免受尖角碰撞,周全呵护宝宝安全,封胶电脑版加钣金保护罩和船型保护罩,多重防护,更加安全。58e76a31Nc1f6671c

  该机的额定洗涤容量为3kg,拥有光动银除菌,高温杀菌,环保内筒与筒自洁四个技术。四挡温度可选冷水/40/60/95度,能应付各种衣物。加漂洗功能可有效避免洗涤剂残留,让妈妈更放心。三大“特渍洗”功能,油渍,果渍,奶渍都能轻松搞定。

  虽然除菌技术各有差异,但上述洗衣机都是您健康生活的好保障,为了健康的身体,赶紧趁着促销之际换购一款吧。